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C'nite颁奖之夜

我们在Hotel Excelsior举行,
这是生为保险界的荣誉。

左边是我以前的朋友名字忘记呵呵!
中间那位美女就是今晚得奖者君姐也是我的上上司哈哈
右边不用介绍咯!就是我本人呵呵

中间那位是我隔壁的朋友,也是他介绍我进保险界的

这几位美女也是同一组的朋友
芬姐,baby,(爱爱,她也是得奖者之一)


来张合照^^
每个人都有人陪伴上台
女的就有俊男陪伴

男的就有美女陪伴^^


每个人都是走着红地毡,很像大明星哈哈 这里为就是我上上司哈哈!他们是夫妻档,我认识他们也很久了
算小小看着我长大,很谢谢他们教导我很多东西,很感谢他们。

冠军得奖者哈哈~~

还蛮多人下~~~

这是我们这组的人,可惜没来齐,我们没那么少人的T.T
这是另一组的人,但是我们就像大家庭那样很多欢笑,大家都很nice^^
还有其他组我没一一的去拍^^
一个人拿双冠军厉害叻~~~~

这几个也是我们这组的人,后来因为有时他们走先T.T




我也很希望我能拥有在红地毡上走去拿奖的一天,
希望我下次的颁奖之夜我能在拿着奖杯来拍照^^
我也没想到我会进入这些社会人士的地方,
能让我见识不少,学习不少^^


5 乱踩几脚:

呵呵,你的上上司很厉害阿~双冠军?
你能的,要加油!

 

哇~你要加油哦!希望下次是你^^

 

01:哈哈!是啊她很厉害,她每年都拿到旅游奖,拿过不少奖了
nicole:谢谢你哦!我会努力,希望下次我能在台上拿到努力得来的奖^^

 

哥。。昨天我去逛街时有遇到做直销的人,是卖保养品的,那间公司很出名下,她一直怂恿我进直销行,我很讨厌直销窝,可惜我看到你好像学到很多东西,最主要是第一个学期我没有工作证,快穷死了。。。下星期我可能去他的公司听讲座,如果他们是需要我先买他们的产品那我就肯定不进了,不要告诉妈妈哦。。。

 

....直销很难做的哦!==""我们这些不算直销叻,我们是介绍他们如何计划未来,教他们如何保护他们的钱,我现在只是给他们知道为什么要买保险,他们要不要我没损失的,途中也能学不少东西,你的直销是买保养哦?我看应该在台湾能做到,因为台湾的眉美很爱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