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9月5号前一晚

9月5号我妹妹去台湾前一晚,
我们去了voodoo玩,
那里我和我妹妹才头一次去,
里面的音响震到心都跟着震哈哈!
那么巧那天有选美比赛,
每个女孩都很不错而且也很有勇气在台上穿着比基尼走台,
               我和我弟弟~俩个高度一样==
               我和tommy︿︿
             他是我透过我朋友01那里认识的。

              我妹妹和我的老朋友晓慧! 

我第一次喝下俩瓶酒,
结果我有点觉得头晕晕的,
但是还很清醒,
我妹妹就可怜,因为她跟我一样不会喝酒,
我妹妹比我厉害她喝了3瓶,结果去了厕所吐了很久==""
我也等她等了很久他在女厕我也不敢进去,
幸好慧在,有个女孩能进去看看情况我也安心多,
做大哥的我真的不好,没看着她给她喝了那么多,
因为我妹妹想去台湾前疯狂1次,
我也为了陪她就约好朋友一起去,
我为了等我妹妹她出来都等了好久,
途中有个女孩不小心滑倒幸好我扶到她,
哈哈感觉有点像英雄救美︿︿(你们别吐哦)
2点多我们才回家,我妹妹都有点昏昏,
到明天早上我妹妹就要准备出发去kl搭机,
希望她能适应哪里的环境︿︿加油傻妹,
我有空会飞来找你!你记得带我去吃喝玩乐哦!做我的导游嘻嘻

以下的標籤就是我的妹妹的blog有兴趣看她的台湾生活就去狂一狂吧^^(小善的避风港)

2 乱踩几脚:

英雄救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肥猪救美才有,那个女生的手被你扶了后回去应该要用肥皂洗手吧。。因为很油。。哈哈。。。

 

LoLL~你有英雄救美吗??那个女生会不会不好意思呢?哈哈~
因为丑态给你看到了!huhu~
你就好咯,时常和他们去clubbing了咯
不要说我们带坏你啊~是你自己要去而已!哈哈哈哈~
tommy站在你隔壁好小个!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