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爱情!

爱情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受伤害比幸福的多?
爱是什么,情又是什么?
什么天长地老,我觉得以前的人可能比较会实现,
现代的年轻人都感觉他们把爱情看的容易,
像衣服~穿旧了就随手扔掉,
今年我从新加坡回来后看了很多,
很多受到伤害的朋友,
这短短9个月里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我很开心,但又很心痛他们,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一个个的受到伤害,
看到他们失落,低落,泪落,
他们的在闪亮的世界掉进了灰暗的世界,
作为朋友的只能默默地陪伴她们,
希望他们能早日从新的一天出发,
到底谁对谁错作为旁人是无法理解,
爱情有人说没有谁对谁错?
那么如果没有对错为什么还会出现这问题?
爱能让人盲目,也能让人失去了理智,
一旦爱上就无法自拔,一旦受伤就掉落千丈谷底,
爱情要俩情相爱才能永久,
虽然我看的都是女生所受到伤害,
但我知道男生也有在感情上受到伤害,
分开途中的原因只有他们俩才能知道,
如果不好好解决,那个问题就会越大,
我在这里想跟所有受伤的女性朋友们说,
你们要坚强,爱情虽然会受到很大伤害,
但有些要经过很多磨练,挫折,你们才会成长,
只要跌倒了,你们要勇气的爬起来,
让伤害你的人知道,你们是~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了

勇敢的活着,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
不要因为跌倒就没勇气爬起来,一直爬着原地,

勇敢往前进,你们会看到很多,
这样你们以后的爱情路线一定会幸福。

8 乱踩几脚:

怎么突然那么感触??你又遇到什么样子的女生了?
又是被伤害的吗??我也希望他们能走出阴霾哦..

 

女生们!站起来...
说就容易,做起来真的很难
就算站了起来,以后想起那件事情
心里还是会刺痛

唱首SHE的《女儿当志强》哇咔咔~

 

搞笑啊你...哈哈...

不懂为什么有种很鄙视的感觉
不是说你的文章
而是受伤了的人...
当然这也包括自己咯...>"<
爱情好像游戏..
当然有人会很鄙视我所说的
但,
有错吗?
游戏中的人再也不懂游戏怎么玩或者玩腻后
自然而然游戏就会结束了..
不用问我为什么会是游戏
因为世界变了..
变得很搞笑了..

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就说很鄙视自己了..唉=.=

 

01:对阿!最近都是看到很多女生受到伤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到她们这样很不忍心,很想她们能振作起来。
nicole:现在的女生都比以前强多了,现在我们保险界也已经慢慢有很多女生进入,而且成功率比男生高。
karmun:看开点吧!心理的障碍要把它清除掉,放不下你的心和你的思想,你会很辛苦,试着放下,把一切都放下,这个要看你要不要去放下,没人会鄙视你,你要对自己有很好的自信,加油哦!

 

受伤,只是爱情中的一段经过。
没有悲,那里衬托得出爱情

不过,不断在爱情上受伤害的我
我不盼找到我爱的人,我只盼找到能对我好照顾我的人
放弃激情,盼望安定

 

狼:你说的很对^^不过你也要加油哦!希望你能找到!

 

没试过,不懂他适不适合
没失去,不懂他有否珍贵
没爱过,不懂体验的可贵
没伤过,不懂成长的宝贵

 

我懒惰想
不去想了...哇咔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