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金马伦2^^

我们出发前在车偷拍呵呵~
这是我弟弟的杰作^^他的拍摄好我很多,
以下就是他精心的杰作。


小蜜蜂~是他一直捉好久才拍到。

蜜蜂的生态!


像大莲花^^
这张照片给你们什么感觉?
黄玫瑰!

粉玫瑰

粉红玫瑰~

以上每朵花的香味都不同^^
有些香槟味,有些玫瑰露的味道!




想看台湾的生活!可以去我妹妹的blog

2 乱踩几脚:

照片是真的拍的很不错的说
好多人一起去哦XD

 

是啊~恩都是新山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