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期间我们自己做月饼来派亲戚朋友^^
工作时的我==丑态百出哈哈~这就是工作时的我

早上我的制服就是这个,晚上就会换上西服==""

这个是我弄得月饼冰皮我在准备着

每一个大小要一样所以我要拿来量^^

有白和粉红色^^
我爸爸把瓜子拿来炸!很香的哦!

炸好的瓜子我们会放进莲蓉里和一个我弄得芋头馅里^^

这个是我们抱的芋头月饼^^

我弟弟也在帮忙!

哈哈~很帅的post~吧!

这是我们弄好的冰皮月饼


中秋节那天我放工就去做月饼老人
知道什么月饼老人吗?圣诞节也有圣诞老人
那么我就是做中秋节的月饼老人,就是派月饼给我的好友们^^
我希望他们能团团圆圆^^一家团圆~~大家中秋节快乐
p/s虽然我过了中秋才放,因为最近都忙得很,但是我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0 乱踩几脚:

青萍果:你来我家拿阿~!因为我家还有呵呵~

 

哇噻~冰皮月饼^^看似很容易做酱的,师傅请不请徒弟啊:p

 

我的呢?有没有留一颗给我 ?哈哈..

 

看起来很容易做捏!
外面却卖得那么贵~哇咔咔~
我爱冰皮~~~
才知道里面的瓜子要炸的

 

翎 :是很容易罢了!^^你要学不难啊~徒弟就不敢收呵呵!因为我还没到做人师傅的资格^^
01: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留给你哈哈!只是放在冰厨就一点哈哈
nicole:瓜子不炸也可以的!炸了比较香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死猪..
没有给我啊??
今年我都没有吃到冰皮啊...唉..

 

karmun:哈哈~你都去了读书咯!不然我会到你家一趟送月饼^^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也要!!!!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