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朋友的店竹山

竹山新开的日本料理~



三文鱼烧^^

这是日色鸡扒怎样叫我忘记哈哈~

这个豆腐很香滑的哦~

1set有水果之类的

鳗鱼饭好香哦! 这里的串烧!我们叫了一个金针菇和一个errr忘记什么菇哈哈~


这是我弟弟的套餐^^

我弟弟的鸡扒饭~

绿茶!拍爽哈哈!

这是我的套餐! 这位靓仔是这店的服务员哈哈~名字叫阿强小而强大哈哈



= =""怎么那么像日本人哈哈~这位是这里其中一位老板叫阿康

我跟我弟弟(怎么我那么没精神==)

等我也试试哇哈哈~
我要拔剑咯~啊叉~~ 我是日本武士!!




























~

~

~

~

猫武士==""""哈哈!(开玩笑)

其实是可爱型的女武士拉哈哈!(别杀我)


我邀请到这俩位大美女来咯!他们也是我的blog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夏娃和karmun 夏娃玩到没什么玩拆了人家的灯笼下来拍哈哈!




分明在帮那里老板打广告哈哈!要跟老板收广告费哈哈! 惨!夏娃被那里的人威胁她拿着串烧来打广告=="

哈哈!开玩笑^^那里的服务员人很好很有礼貌,他们也兴起一起玩



那把刀是假的不利的,因为快到休息时间,

我们是最后那一张所以没什么人只有工作人员和我们,

刚好老板问我那把刀要摆那里好,我们看到那把刀那么酷,

当然不会放过拿来拍照^^,就跟他们借来拍照咯!

ipoh的朋友知道东区在那里就不妨去试试,

在福成对面!x.net2的那排!



招牌我还没拍到下次补上~

11 乱踩几脚:

i want eat~now i was in my computer class,i don;t no how to type taiwan chinese..haha..

 

超级变态残酷女武士,慢慢拉下来看时竟然看到是夏娃!!
超搞笑的,哈哈哈。。

 

她会杀你哦..
这么讲她..哈哈
那张照片你还没send给我咧...>"<

 

花菇玲:哈哈!你有回来吗?有回来我带你去吃,因为我想偷师哈哈!看你怎样拍照的角度。

karmun:你的照片等你开msn吧哈哈!或者我来找你!

mika:傻妹,要吃哦!那你快回来咯哈哈!哥我很想你啊

 

有,我明天中午就回来了,哈哈

 

我开msn的时候..
你都下线了咯...哈哈哈!!
除非等我回去了才会天天都开..:P

 

看起来好好吃捏...
我要...吃...鳗鱼...饭...

 

wasai~~我很多照片还没放上去勒~
最近生活忙碌~~~而且,还是用我的照片嘛~
Bleh..haha~

 

花菇玲:你回来哦?我都不知道怎样找你..==

karmun:那么我找一天来你家呵呵!

nicole:鳗鱼好吃哦!又很香哈哈!

501:哈哈!你那么忙当然没时间拉!我也没把你的照片全部放上^^等你有空才放吧^^期待你的blog

 

你大忙人...我要回去了咯...等我下次再回来才给你看我咯..哈哈哈哈
我不在怡保的期间..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给我知道喔..
等我回来去试试...哇咔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