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朋友的开张前

有家今天新开张的日本料理名叫竹山
昨天他们突然人手不够,找我帮忙,
我听了后我把我手头工作做完就立刻去他们那里,
我到那里已经11点多,我进去后就开始帮忙他们,
原本我以为帮到12点多然后载我一个朋友来这里,
因为她要做part time,没想到一帮就帮到2点多,
饭也没吃!澡也没洗,2点多后我就去载我朋友然后回家一趟,
回家我是要吃饭而已,因为爸买了饭,
吃完就立刻去店里继续帮忙,我朋友就等他们吩咐看要做些什么,
我朋友愿以为做到5-6点就能放工,没想到很多东西要准备和学习,
新开张是很忙,因为很多东西都很不顺,要准备这样那样,
还要检查那里不对要不要改良,我对日本料理不不懂得,
所以我只能帮到他们一些普通简单的东西,
没想到我另一个朋友打电话求救,说他们的车坏了有问题,
叫我能不能载他们一趟,幸好我这里只是帮帮他们所以我很容易就能出来一下,
到那里看到可怜的他们在那里晒了1个多小时,我载了他们有些朋友还要工作,
因为车的问题让他们大迟到,我到达那里载他们已经3点多,他们上班时间1点多,
迟了2个多小时,我载完他们回到家,我又赶回去店里帮忙,
我做到5点多已经没什么东西了,那时我已经很累了,
因为我朋友的关系我要等他,变了我也继续在那里帮忙,
到六点左右我们才回家一趟去洗澡,然后去吃晚餐,
吃完后又去继续,忙到11点多才回家,
几乎没休息,累。。。4.30am我就要起床工作
在工作期间我的眼睛真的很累很累,今天已经是9909年,
我堂哥回来注册,他们明年要结婚,真的恭喜他们,
我放工后我载我朋友去上班后就去堂哥那里吃饭,
然后陪他们去唱歌,我可能太累,我都忘记难得一起为什么不拍照,
可惜啊~没拍到照片,只好用写的咯!
虽然很长,也没办法咯!当练打字哈哈,


这是我妈妈的生日蛋糕^^
刚好今天99号就是她生日
这蛋糕我和弟弟送的!
这个巧克力蛋糕是我妈的朋友送的
呵呵!很黑一个蛋糕!
黑白一起!那么巧哈哈~
妈妈生日快乐!祝你永远那么美丽可爱!

我美丽的妈妈!笑起来很甜哈哈!

虽然我们在家帮他庆祝,但是希望她能感觉到我们的真诚^^
妈~~~我们爱你哦

2 乱踩几脚:

妈妈~生日快乐~想你~

 

小猪的妈妈~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