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竹山Takeyama Japanese Cuisine

哪天我没拍到照片今天来补充呵呵~这位那么帅的帅哥就是这家店其中一个老板^^
名叫:dino cheong(阿亮)
这位腰背着刀的师傅也是这里老板之一!因为他们合股的!
名叫:Chin Yak Hong (啊康)
这里是他们煎的地方!我们坐着吃都能看见他们的做法哈哈!

这里是靠近寿司bar的位子!
啊康在准备为客人煎他们点的东西! 这个炉是他们哪来串烧得炉,我之前没见过一位是拿火或什么来烧原来是这样哈哈!
我暂时放那么多先!吃的明天我会和我的好友去吃
倒是在放更多照片^^
我在这里祝他们生意兴隆

在ipoh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试试^^
在东区的副成对面,x.net2 的那排你们会看到^^


7 乱踩几脚:

看了你的blog,
越来越觉得,我住的地方很可怜下咯~
哈哈哈~
以前是水果冰,现在是烧烤~
哈哈哈~

 

。。。mr game:因为我那里的地方很旺盛所以很多人,尤其晚上更多人

 

好饿~~可以请我吃吗?

 

优~你来到找我请你吃^^

 

X。PEI哈哈~你来找我我带你去吃^^

 

你朋友的日本餐点店感觉很不错呐 =D
肚子饿了~哈哈..
*你第一篇文章,里面的鳗鱼饭看起来很好吃的说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