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金马伦~我新山的表妹们!

金马伦上次我也写过了︿︿这次也没什么好写了!
就给你们看看花朵咯哈哈!但是现在我们和表妹们来玩。

                 很大的太阳花

              像一粒球呵呵~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怪怪的~
  这些1粒粒的很可爱,像在海里的植物~

    叮咚叮咚~

    黄色的大红花
  这个不知道什么花哈哈~


     蓝莓松饼 草莓松饼
 草莓雪糕最爱吃呵呵~
  yeah~~好吃horhor~
    我妈跟我弟

    我表妹们跟他们男友

      一双一对︿︿
   俩个傻婆哈哈~
我俩个表妹!

我我弟跟阿萍
在花中的我呵呵
就这样我们玩了一整天,
不过难得能一起出来已经很开心,
因为我很久没见他们了,
大家都在忙,而且有相隔很远,
祝他们幸福哦~

10 乱踩几脚:

wa..花的照片你拍的???

 

哟~~你hor~~搞到我的心痒痒
我原本就很想去金马伦了,看了照片
心更痒了啦~~

第一个地点~仙人掌花园
第二个地点~玫瑰山庄
第三个地点~玫瑰山谷

那个草莓餐~~是在仙人掌花园的顶端享用的!!!
我好想念那里的salad~~

 

猪猪!!你很过分!!竟然放那个草莓捏!!
呜呜呜... 我最爱草莓了...
以前我去过一次都没有的...
我不理你了啦!!

 

hoho..你做了摘花贼啊?拍那么多花~哈哈。。
那个草莓千层酥~我的最爱~看到流口水了~

 

karmun:是啊!我拍的^^我还不是专业拍得很普通拉!

优:你几时去?没约我的呜~~~~^^那么多地方玩哦!我每次去都玩不到那么多地方=="因为我们都是1日游。

nicole:哈哈!你有下来的话我带你去吃个够咯^^

01:哈哈!是啊!我在学习如何捉角度^^想要拍的更美,所以那花来做试验,千层酥不错哦!不过那天吃可能放久了都不脆身的不好吃><

 

豬兄~我要吃那個鬆餅啊!好像很好吃~哼!我拍多點臺灣美食來引誘你。。哇哈哈。。

 

mika:猪妹,你吃酱多小心变肥婆回来哈哈~

 

哈哈哈..我又没有说你很专业...也没有说拍到很好看...:P
不过,不错啦...蛮美一下的...哈哈哈
但,仅在于花喔...哈哈哈

 

karmun:哈哈!我只是一直捉花的美态,人我看到不错就拍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