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7月14?
今天一早我还以为是平时的日子,
没想到什么日子,
我弄的包皮的分量和平时的一样,
没想到今天的打包叉烧包的人那么多,
一早8点都没叉烧包就没了,
我问我爸爸是什么日子为什么那么多人打包,
我还不知道哈哈!我爸爸问我我弟弟没告诉我今天打包会很多?
原来我弟弟忘记告诉我,
没办法咯!只好立刻赶工,一做做到10点多,
1天打包的叉烧包接近7-800粒,平时最多2-300粒!
好像星期6-7的日子那样,因为什么都没准备所以手忙脚乱,
不过也蛮开心,因为这样才不会那么闷,
每天1大早起床的我都会打瞌睡,因为我很早睡1am这样咯!
起床430am,人家所说的早睡早起哈哈~!
我弟弟更搞笑,因为我妈妈在说他为什么那么没记性?
妈妈说:你的脑在想什么那么没记性。

弟弟说:是咯!我的脑全部都是草,很容易忘记。
(他们都是带着笑容说的哦!所以是开玩笑的)

妈妈说:你知道自己的脑那么多草咩~为什么还不好好记住!

弟弟说:是咯!都不知道谁生我出来那么没脑= ="""

我听到我弟弟这样说我笑道肚子痛哈哈~~
我妈妈就笑着说死衰仔那么说话哈哈!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爱逗逗你逗逗我嘻嘻!~

这个呢!呵呵是我的杰作,其实很普通,外面都有的买的,

里面是用芋头做的,所以我叫它芋头包!

这个是蒸好的芋头包^^皮和里面的馅都是我弄的哦!

下次有空介绍我朋友新开的日本料理!

名叫竹山~

9月9号开张!朋友们等我消息哦!

2 乱踩几脚:

青萍果:哈哈!你回来就叫你老公带你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