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9月9号09年

这个大日我一定要记住~因为是我堂哥的大日字哈哈!
9.9.9是他们注册的一天!那天很多新人都来注册,
他们在等待那个证婚人来


俩位来笑一笑^^



证婚人到了他们都各自承若大家互相爱惜对方
直到对方牙齿掉落头发也白哈哈~

到我堂哥咯!你们要幸福~~
签下这张纸你们就是合法夫妇了^^很幸福哦~

互相为对方戴上戒指
他就是我的2嫂哈哈~


你们终于走上这条幸福的路咯!恭喜你们^^
这大日子也是我本来唯一的日子,
原本我也可以走上这道幸福的路,
可惜路上太多缺口,之前我们俩还会互相的一起补回有缺口的路,
但是慢慢的她走的越来越远,路上的缺口只有我一个人来补救,
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越走越远,我尝试过叫你但你听不到,
最后只好我一个人寂寞的走下去,过去的过去,
有一天我前女友打电话哭着说她妈妈生病了不知道她怎样,
因为我前女友在新加坡工作,而她妈妈只是一个人住在家,
而且他们家庭很复杂,所以有什么事她的爸爸不是一定能准时看到她,
她妈妈每天都会来我们店有时会弄些吃的来,
毕竟那么多年了我们也像自己人那样了,虽然我做不成你的未来女婿,
但你生病了我也会看着你照顾你!那天我带你去看了医生,
然后我看你没事后我就安心的回家,过不久你电话来说很辛苦而且还吐了,
我立刻就赶过来,看到你那么辛苦我问你要不要看多一次医生,
你说不用吐了舒服很多,然后我就看她没什么事就回家,
因为我很早约好朋友和弟弟去看机器侠,2点的票,
我们看到2.45分她的电话又来说很辛苦,我在想怎么办,
我在看戏叻..但是一直很不安心,我只好叫我弟弟跟我朋友车回,
我只好浪费那张票赶回去看看他,看到他时他全身都发冷,
我也不知道怎么好,问他要不要看医生但是他已经吐到无力,
我只好等多一下,过后她又说没什么事等下她老公会来看他,
叫我回家休息先,我只好回家休息,我怕她会在不舒服,
我帮他的电话那里设定了快键按2号就能立刻打给我,
我回到家睡午觉我没关音,结果半途一直有信息来,
还我也没怎么休息,到5点她又打来说很辛苦,
我又赶去看他,然后她终于肯去看医生,医生给了她止吐药,
过后我帮他买吃的,然后在家陪她到她老公来了我才走,
幸好她没什么事了,有时会带点泪水跟我说,为什么我很他女儿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她好!我们的问题出现了,算是我们的缘分到这里吧!
我也尽我的努力了,还是补救不到,
我们虽然都各自走各自的路,但是我还是希望她会幸福快乐,
但愿每对情侣都能互相的体谅,有什么事记得要一起好好的谈,
因为爱情不是一个人,是俩个人才能走得长久,
祝你们幸福快乐~











6 乱踩几脚:

希望你快快找到属于你的她噢=)

 

+u!W:不知道谁会愿意和我走下以后的路T.T

 

還有Mary,Ricky,bobo,妹妹陪你嘛。。哈哈。。或則我送一頭豬來陪你咯。。

 

mika:你多介绍些美女给我咯哈哈!

 

喜欢看人结婚。。祝福祝福~~

 

结婚好幸福···我跟他能走到最后吗?我也不懂···祝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