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狂野的晚上

那天是houz的DJ大赛,
里面来了不同种族的DJ都在表演他们的才华。

很多奖杯哦~
DJ在自造周围的气氛,看谁赢得人气^^
这位美女他叫佩晶,她是我以前同校的同学也是同年的朋友
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但是都是大家认得大家是同校的同学。

后面那个在做么呵呵~
竹山老板和他的伙伴vivy

他们看到美女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大家互相认识。

这俩位是我的好友,康和良~
慧和我~
我新认识的朋友,他是慧介绍给我的^^他叫淑燕

慧跟淑燕
。。。。。。。。。。。。。。。。。。。。。。。。。。。。。。。。。。。。。。。。。。。。
这里是我们那晚在barroom玩的一天,
难得朋友远方回来,就去和她疯狂3天3夜哈哈(开玩笑)真的话我可以变僵尸
中间那位大帅个也是新朋友他叫adwin

戴眼镜的我呵呵~和可爱的慧~

我和一位美女咯~01~~
3大天使==~全白色.......可惜没戴护士帽哈哈~

可不可爱~~很像老师哈哈~
我弟和01~
慧和我们兄弟^^
白衣天使加黑衣魔女哇哈哈~^^(我死盯了)==""
tommy与俩位美女^^
这些都是上次我一直没时间可以放上来,
终于等到一点时间能把它放上来,
虽然我很少去这些地方,不去我都不会见识到,
酒我很少喝,几乎没喝,但来到这些地方,
不放松自己,不一起喝酒,
那么来到这里就没什么用处,
这些地方都是给客户来解压或其他的不开心/开心的事,
不过也要适量拉哈哈~千万不要狂喝。

9 乱踩几脚:

夏娃公主也在照片裏面啊~
呵呵~

爽咯你~跟將多美女拍照

 

羡慕~~好多美女捏

 

哇~你认识好多美女哦~哈哈~几时找个来当女友啊?

 

豆豆:她们都是我好友拉^^

忧:还好啦!只有2-3个而已拉不会多^^

青苹果:不会很多拉!女友我还没有哪个心要女友先,目前我的目的是要努力增加到我想要的薪水后才打算,因为我想要我能有能力保护她和想和她去那里都行哈哈~因为我要去各地游玩然后拍多多照片,(幻想着haiz~~不知道几时达到哈哈)

 

中间的帅哥,的确是帅啊。。。
不错不错。。呵呵~

 

很好的计划···那不是幻想,是计划!哈哈~加油哦!!!

 

小猪和我二哥都是单身,身高186,个性温顺,从小到大没说过粗口,不抽烟,很爱做好吃的东西给家人试吃,很孝顺父母,谁要应征成为他的女友就去我的部落格(www.koksinteng.blogspot.com)留下基本资料~哈哈~真的哦!

 

什么==''
戴护士帽?那么还算OL party咩?jadao..
haha..人家酱丑你也敢放出来~
你妹妹抱怨了咯,好心咯,不要时常去啦~
等下你被人拐带,我们要去哪里找个好大哥给回你妹妹啊?
哈哈..开玩笑~

 

狼~"是阿~他真的很帅哈哈~可惜我不是女生哈哈!
青萍果:哈哈!应该是吧^^谢谢你哦!
猪妹:喂~~你在做么阿?怕我们找不到女友阿=="""
01:哪一张丑??哈哈!你每张都很美那里丑拉,我会被人拐走才算哈哈,这些地方我很少去拉,只是最近都那么巧你们都回来,所以才出去罢了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