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的小坏蛋!

看那个meimei~超喜欢来这招
它很喜欢撒娇~


看她多么喜欢来这招mei的睡相哈哈~
睡相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好哈哈~

喜欢人疼它,
它多享受~。。。。


我们家宝宝~
不赖吧~很可爱呵呵!不过它的爪就。。。。

来笑一个~

看看妈妈严肃的样子哈哈~他就是mary

可 爱的meimei连走路都要偷看

看它傻傻的样子真想捏它哈哈~
母女很喜欢晒太阳~外国回来的哈哈~ 你们看她~多么享受太阳的温度^^


每天看到他们都会什么烦恼都没,
他们很会逗人开心,
明天要考试了,惨还没怎样读到,
希望明天能1次顺利考到^^


8 乱踩几脚:

你的狗狗很可爱哦。。。
我也超爱狗的。。。
你好象不止一只噢

 

yenling:对我不只1只有4只

 

LoLL..这两条小顽皮,很久没去探望他们了!
huhu...

 

好可爱哦~我家也有养狗哦~考试顺利,加油哦···

 

夏娃公主:哈哈!是啊你很久没看过他们了!有空来的话来找它们咯!
X.PEI:==为什么不喜欢小狗?^^
青萍果:你也有样小狗阿?谢谢你哦!

 

小猪~其实你怎样分得出谁打谁哦?
真的很可爱T^T

 

nicole:哈哈!因为我对他们久了所以很容易分得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