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这里是LostWord
本来我们来这里玩的,可惜里面有3样水上滑梯都没得玩只是便宜3块==!!
然后我们只好商量好就决定去bukimarah waterpark玩!
我们算厉害,想到就去,我也没想到哈哈!我们这里出发到达buki marah 需要差不多1小时。

我们到达了buki marah water park门口哦! 冲冲忙忙来我既然没带泳裤haiz~~很多东西都玩不到,
只好那天我做拍摄咯哈哈~
这里也很多年了,都已经很多地方需要补救
我和我的好友一起玩
这个是大气球,最多只能6个人玩。

他们玩到和外地的小朋友也玩在一起
怎么啦你!为什么坐在这里?(她也和我一样没带泳衣)
俩个傻婆哈哈~
在上面跳那个叫宝玲,她是他们之中最坏蛋那个哈哈!
她胜利了没人能上来==
宝玲跟阿伶
很肥的我==""""
上面还有吊揽坐 头上生菇哈哈~
宝玲跟mei
他们玩得蛮开心~
小猪我咯!~~ 3个美少女....
看到这是什么吗?我们发现的~~既然在水中游=="""恐怖~~

原来是四脚蛇~它被我们发现就立刻爬上墙去幸好它不是很大只~这样还不会那么恐怖



6 乱踩几脚:

那只四脚蛇很恐怖!

 

君君:是啊幸好它不是很大条^^
小沛:你喜欢什么啊?

 

LoLL~生活比我多姿多彩~哈哈。。

 

夏娃:^^这个是你那天回来的时候其中一天去的,我倒现在才有空放上来~

 

看起来很不错哟~
没有泳裤不能玩的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