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多年不见的同年同学


这是我以前的老朋友三个傻佬哈哈~(小猪.ken,pang)

我终于找回我多年不见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还好他们会来我店找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联络他们,
难得见到面当然要拿他们号码^^
虽然我其中一个朋友要回去新加坡,
短短1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一直聊以前的事,哈哈~真怀念~
中间的是pang的未来老婆仔,右边的她姐姐
ken,他帅不帅?目前还是单身哦!有没有没女想认识他^^报上名来^^

我扮不到严肃的样子haiz~@.@看他们多会演戏不做演员可惜哦!
(其实他们忍得很辛苦哈哈)

拍到没东西拍既然拿鞋子来==""


今天只抽一点时间来更新,
累~1天才睡3-4小时累累累,
有1个月多没有好好的睡><~
很想睡个好觉!晚安!


2 乱踩几脚:

你一直希望能联络回的老朋友,现在被你盼到啦~
要开心珍惜哦~^^

 

公主:是啊!终于被我盼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