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的小坏蛋

来给你们介绍我们家的小坏蛋~


虽然照片不多,也给你们认识一下哈哈!


以下为你们介绍4只贵富犬之1(爸爸)


它名字叫recky,爱好~欺负儿子~怕打雷~




知道它在做么吗??嘻嘻!

是因为它屁股的毛被剪了所以它不敢起来哈哈


哈哈~看爸爸洗澡后的模样!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哈哈~看到眼睛吗~哈哈



在为它吹毛~



看~吹完的模样~它多清爽~



为你们介绍~只是儿子~名叫bobo~

喜欢人疼~跳高高手哈哈~因为它跳很高!



看它的样子多精灵~哈哈



你们觉得我是不是比爸爸更帅嘻嘻



这位是妈妈~看它的模样是不是很有妈妈的风度哈哈!

很串的样子哈哈~!喜欢夺人家的吻~

最怕我妈妈~和我朋友哈哈它名叫mary



在为妈妈吹毛~它都会摆出高贵的模样



妈妈在咬东西~omg

完全失仪了哈哈~




最后为你们介绍~这位是女儿~名叫meimei,

人见人爱,喜欢人家疼它,

它喜欢跑到你面前翻身,

因为要你疼哈哈~是不是很可爱~

它们俩母女~

每天都是这样玩,

不知道它们是打假还是玩~

我们也没理它们,玩到累就会停~

它们母女虽然每天打架!

但是它们的感情很好,

meimei最喜欢和它妈妈一起。


无论妈妈在那里,


meimei还是粘着妈妈一起睡!

meimei刚洗完澡的模样~

我们俩母女是不是很靓女叻~

哈哈~它被剪了新发型变了大头狗~

meimei最爱人疼它~

哎呀~被偷拍~

哇~好舒服~~嘻嘻~

呜~~零~~一~~姐姐我要抱抱~~



呵呵~为你们介绍的四只小坏蛋~

你们觉得如何~

哈哈~以后有它们的搞笑模样,

可爱的顽皮的我会拍起来让大家分享^^




2 乱踩几脚:

哇..那么多狗
会不会很难照顾
很吵? LOLL

 

haha~是很难照顾~是很吵~最吵是哪俩父子~他们最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