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无知的我~

今天我研究电话开msn,

我成功了,但是知道一个月只收3块,

是指msn,那么网费呢?也算了吗?
我不知道哦~然后又打不倒中文,

我朋友就可以,原来要再下载一样东西才行,


我不知道,呵呵因为我没试过电话上网,

然后我好奇就试看看用电话上网去看看,

能不能看到我的blog,

没想到3-4分钟,我前天进的50块,

就这样飞走了><~~~

然后朋友告诉我原来电话上网,

有图片的又另计,看图片大小OMG~

才俩天,我的钱就没了。。。

因为我的blog很多照片,我真的没想到,

不过试过这个教训学会咯哈哈~~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吧?

我没怎么玩,现在觉得自己很无知哈哈~

haiz~~我的50块啊~~~~~

5 乱踩几脚:

电讯公司很会吃钱的啦~
以后最好不要乱乱按咯~
呵呵

 

LoLL~家有电脑就好啦!吸取教训就好咯..
电话上网有什么好,荧幕那么小..又浪费钱!你的50块,
可以给半个月的网上费用了..

 

+u!W 是哦~朋友没告诉我我根本不知道haiz~~算咯~当教训哈哈~

夏娃公主:我本来想在电话msn的,因为外出闷得话可以开开看有没有朋友,就是好奇拿去上网看,无知的我还打开blog试看看能不能看,想看看有什么分别,哈哈~没想到一看就要我50块lolx~~

 

mun-attitude:哈哈~是咯当教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