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小小甜品^^



名字:鳄梨果,也可以叫牛油果,


你们有看过这种果类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



它的形状很恶心吧哈哈~它的外皮很恶心^^

如果吃下去的话味道也没什么,呵呵~

好像淡淡的,味道我不知道怎样说^^'

这张是破开里面的果肉,白白青青的。
这张是挖好的果肉呵呵~,因为要准备拿来做甜品哦~好咯~甜品完成,因为找不到什么摆设,所以随便拿了冰厨的奇异果。

呵呵~我想不到怎样弄好看的外表,因为每摆设就这样给你们看青青的东西很怪。所以加些摆设,但是就找不到雪糕或草莓这类^^这样的颜色比较好看^^
呵呵~这是我从寿司师傅学回来的^^
上面那个也是哪个果肉哦~
刚才那个甜品!味道不错哦~
因为我有加了少许蜜糖^^
这种果有美容的效果哦!
这是我在新加坡学的^^
这是小猪我今天做的甜品哦~
给点意见^^

10 乱踩几脚:

很特别的甜品呢~
没吃过牛油果
但吃过面包果~
呵呵

你的寿司做得很漂亮下^^

 

+u!W :呵呵~那个寿司我第一次做的^^貌相还好吧^^

 

我要吃!!!!!!!
呜呜呜... 打算搬来吧生么??
T^T ...

 

这个我就有吃过了~哈哈~

 

karmun:你看刀照片幻象一下就當吃了洛哈哈

nicole:哈哈~巴生喔!我沒打算拉..^^

X.PEI:你可以去試看看,是一種果類,味道就沒甚麼,不過有美容功效,女生吃最適合.

mr.g@me:你有吃過哦~味道如何哈哈~

紫丁香:哈哈~我給不到你^^不好意思^^

 

看起来很好吃~^^
哈哈~
你是厨师??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