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金馬論之玫瑰山莊

这个饼很好吃哦~美味~
这是草莓蛋糕~
草莓雪糕,草莓饮料和草莓^^
这个是草莓上加了grem糖分蜜糖^^
饿了,我们就在这里吃东西~
这碗是窝面~
这些花很美吧! 名叫波斯菊!我爸妈!太阳花加美丽的天空^^
哈哈~小猪的模样哈哈~
这张感觉像在沙滩拍呵呵



wuu~~很晒一下~不过有那么美的风景也值得!
呵呵~这些花如何?
我爱我的妈妈~不过我妈妈好像只爱花呜呜~~~
很大一朵花哦
这些是什么?是燕子哦!哈~很多燕窝呵呵~不过好像不能吃哈哈~
是桃阿~我要吃啊~~~~
我妈妈的post不错吧这俩棵树还不错吧!
这些花美吗^^享受大自然呵呵
你们看到那俩朵太阳花吗呵呵~
爽~~很痛哈哈~

很多花哦~
燕子就在这间小屋~
柚子哦~我要吃哈哈~觉得好像见到什么都要吃哈哈
我们俩兄弟,像吗?
被华包围呵呵~
听说名叫蓝蝴蝶~很美吧?
3个大猴子哈哈哈
玫瑰美人哈哈 这些蓝蝴蝶我还是第一次看 我和我弟弟~高度都一样哈哈
我的坏蛋妈妈,看他在做么?
我妈和我弟弟~


以上是上星期1拍得,

因为没时间所以到今天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照片太多我在里面抽了这几张,

这些花朵都很美吧!


5 乱踩几脚:

你妈妈很活泼..哈哈
你那张花的波斯菊拍到很美..(=

 

哈哈!我妈妈是很活泼哈哈~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

 

看到你这篇,有股冲动想去金马伦哦!!

 

我也来你这里踩踩哦,你就好咯,可以去玩。。
听你写说,最近打劫很厉害,你要小心点哦,出门或开门前一定要提起警惕,注意周围的环境哦。。

 

花菇玲:呵呵~想去就去一趟吧~又可以吹吹冷风又可以欣赏花朵,还有谢谢你来踩哦!
hyun:哈哈~你教我几招抬拳道咯哈哈~我也有警惕心了,也想好如何应付,他们真的来的话我只好拿灭火器喷他们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