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短发的我~

呵呵~这是我剪发前的模样,
很久没适应短发的日子,
所以真的很不适应不习惯哈哈~
但是可能那个发型师的关系,
把我的头发剪到那么短我也意想不到,
剪也剪了,没办法咯!
我朋友都笑我的头发象女孩,
不知道你们也是不是这样觉得?
在房间自拍的
这是母亲节帮我妈妈庆祝时拍

绿茶蛋糕^^

怎样?头发是不是很长

呵呵~我比较喜欢那是的发型><
这是剪发后~
怎样?像傻仔吗?哈哈
自拍~哈哈~有点自恋的感觉lolx
会像女孩的头发吗?

呵呵~短发的我不想拍那么多呵呵!
很像傻仔哈哈~




6 乱踩几脚:

变年轻了啦~不会像傻仔啦!放心,男生的头发很快长的!!
到时长了可能跟好看勒~

 

haha~谢谢你哦!猫公主!恩!希望到时长了会好看点^^

 

尝试很久没有的发型还不错啊
不会很傻仔啦...哈哈

自拍会很自恋咩...>"<
我很喜欢做的喔...哈哈

 

haha~我因为中了某人的毒开始爱上来自拍哈哈~他们就说我自恋哈哈~不过说我的妹妹也开始自拍了哈哈~

 

我知道是谁...
是不是501咧....LoLLLL
自拍其实很爽的..LoL
501和我都知道,
自拍是很爽的..咔咔咔
来一个自拍家族...LoL!!

 

hahaha~501不是我妹妹哈哈~她是我朋友,她超爱自拍,我可能是这样被她感染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