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原来恋爱失败是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了一个人,想她想到快疯,
梦也见到她,每天都会想她,
我第一次向人表白~第一次去追求,
因为以前的我根本没自信,
不敢追女孩,现在我终于尝试到那种在追求的感觉,
每天希望会有好的答案,每天都会想办法然他注意,
可能我真的过火了,让到对方反感,
被拒绝了2次我真的放弃,心真的很酸,
我很想走进她的世界,但是可能太遥远,
我无法进入,她可能说得对我们是俩个世界的人,
但是我觉得爱情无份什么界限,
爱就是爱,我们的缘分就只能当朋友,
我真的失败,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
所以选择放弃,我们还是朋友,
对不起~朋友我过线了,我会走回我的原位,
不会在走进你的世界,我明白的~
现在有点感觉暗恋那首歌蛮适合我和你这样的情况,
哈哈~人生就是这样,悲也要过开心也要过,我选择开心,
经过磨炼才会成长,我只想把我的心事写下来,
很想发泄在这里,我不会再做那些傻傻的事,
我会从你世界离开,希望我不会给到你麻烦,
现在的我也可能很少写blog,
因为她我改变了,我改变我自己,因为想得到她的主意,
爱一个人真的会那么傻哈哈~
blog我会写,可能比较少^^
晚安~这是我失败的一天,我会留在这里。

0 乱踩几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