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每天早上工作的我^^

这是早上4.40拍得呵呵!因为我要负值开门,所以要比较早起^^
看到那些门我只开1边吧,因为早上只有我1人上班,也要有点警惕性,
我开这边是因为那里有煤气顶住所以就算要打劫也要爬过煤气才能上来^^.


每天早上我就会准备弄这个,这个是包叉烧包的包皮,现在这个是刚开始弄。


因为弄那个包皮要时间所以我要趁这些时间准备其它的,
这个是一些准备的材料,是准备包大包的材料。
好咯~准备好大包的材料,接下来后面的了大笼,
是准备弄米鸡呵呵。
我的包皮弄好咯~现在只是等其他人到来,他们真慢haiz~~~~
那些米鸡碗也准备好了只差材料还没放。4.55am我弟弟来咯~呵呵~看他开门的模样哈哈~
好了材料准备好了呵呵~其他人都到齐了,接下来我就没空在拍了哈哈~ 因为我的手会很脏很多粉,所以懒得拍就拍到这先呵呵。

抽一点时间拍一张^^就是早上我弄得包皮,

现在我们把它包成叉烧包了,也把他蒸好^^

拍这张照片后,早上就看到报纸说有6间茶室酒店被打劫,

他们有7个人行动,45分钟内抢劫6间,他们都拿着很大把刀,

他们都是印度人,看了报纸后真的要小心了^^,

因为报纸写着受害者很合作的把钱给匪徒都要挨一刀,

还缝了54针,所以说现在的匪徒真狠,

以上就是我每天4.30am起床后就要去工作的照片,

那是厨房拍得,因为我负值开门所以比其他员工早到,

5.00am多他们才到达,就写到这里咯,^^

6 乱踩几脚:

工作时,记得记得,要小心哦!^^提高一点的警惕..

 

谢谢关心^^我会小心的~如果只有1个贼的话我还能应付,我也想好如何应付,多的话我只好听天由命,我只好认命哈哈~今天不知明天事!

 

啊啊啊
敲你的头
小偷不来找你,
我来..
我来敲你的头..HAHA

 

mun..你来我一定拿面粉攻击你哈哈~~

 

那么我偷偷来..LoLL
那么你就不知道了..neh neh~

 

lolx~~偷偷来我怕把你当小偷那样被我攻击哈哈~那时不是面粉攻击了是胡椒粉攻击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