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給我的朋友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天使,
雖然你我的距離很遙遠,
我只要在地上靜靜的,
看著你在海藍色的天空上展翅的飛,
我已經很滿足,
我會好好的過,
不用擔心,我很快沒事,
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
我很明白,雖然我是豬笨笨的,
但是在愛情上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我已經體會很多,也知道很多,
那天知道後果我是很難受,
我的心像很多劍插了進去,
整晚也睡不好,
入睡後我還夢到我在大雨之中,
在雨中淋著要自己冷靜,
原來凌晨3點鐘時下大雨,
雖然起床工作心不在焉,
還弄錯東西,我浪費了百多粒包,
哈哈!haiz!我真沒用hor!
少少挫折都這樣,
不過過後收到她信息,
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那時我的心終於定下來,
我找了朋友聊了些心事,
很感謝她做我的聽眾,
之後我妹妹陪我去唱k,
我們在裡面狂唱狂叫,
哈哈!舒服多了,
現在我已經想開了,
雖然我們以後見面可能很少,
但是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到你,
我的朋友,我永遠都是你得很好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到我,
我會以不容持的幫你,
我也希望你知道我已經沒事了,
也希望你每天都能開心,
我沒甚麼好,最好就是我很快能平復我的心情,
因為只要從不同的角度想就有不同的結果,
我的好朋友加油哦!!!

0 乱踩几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