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寻水晶之旅^^

9.30am我们到达目的
这次旅行拍摄师是小猪我呵呵~
我们3父子今天正要准备出发寻宝哈哈!
可以看风景,走走山运动也可以探险寻宝^^,
我们知道这里有些水晶,所以来这里找找,
希望能找到呵呵~~
傻傻的我出发前都要拍几张照片呵呵~
像不像孙悟空~脱毛的孙悟空哈哈~
我爸的背影~哈哈~~
这个像不像陀螺?我第一次见所以也拍下来给大家看~

这是它的底下,有尖尖的的头。
这是它背后,这是一种果实吧??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有朋友知道请告诉我哦^^ 这个大树被另一颗大树紧紧的拥抱呵呵~
我觉得像是一条蛇==!!

在途中拍的景色^^

我弟弟呵呵!不知道我在拍他。

很大只的蚂蚁~差不多有小指那么大。

这些蚂蚁在山里就比较容易看到。

这堆小石里会藏着水晶哦~

这是野生果实呵呵~不知道能不能吃哈哈~怕有毒不敢==

hoho~我弟弟酷吗?

拿着棍子在拍一张呵呵~~

小猪我也不逊色呵呵~我也来~~~阿~cha~~~快点怕呀~~其实我怕呀~~

别以为我很镇定,其实~~~~~~脚在发抖=="""

这是我爸爸说的亚达花~这张是下面哪张放大来拍!清吗?

这是亚达树整棵,听说是以前的人拿来盖屋子哦~

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树?只知道它的树支是雪白色!好奇就拍咯!

这个叻~haiz~~我真无知哈哈~我不知道,只是看到它身上很多果实很好奇哈哈~

这风景如何^^美吗?哪里不是海也不是湖~是~~~~鸭场哈哈~~

找到水晶咯~你们看到在哪里吗??呵呵~~有多少粒?

回前去另外一个地方看看有没有水晶,看到这样的景色忍不住就拍了呵呵~
怎样?美吗??想不想跳下去?
很想走下去换另外一个角度拍~呵呵!因为很深就没去了~
像不像外地的泉水,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要来做么?
看到美就拍咯~ 手痒拍一张~很普通没什么,只是一个石山。 呵呵!回前来个自拍先~热到有点红^^
11am我们结束这个旅行呵呵~
在回家路中,我们去了朱宝那间叫鸿运,那里出名鱼头米,
你们有去的话记得尝尝,要叫粗米粉哦~因为比普通米粉粗,
也很有口感~不错哦~^^
这是今天我们找到的水晶呵呵~收获很少呢!
以前我们找到更多更大粒,不过这些水晶没什么美呵呵!
它们的形态是原装哦~没加工过,它们的头是尖的,身体像打磨过那样,
找到俩头尖还很透明就美咯~~呵呵~很难,有找过^^!
这是以前找到的,很大粒吧?以前还找过青色的,
现在不知道我爸放哪里去了呵呵~

9 乱踩几脚:

好像是在朱宝~我也不懂呵呵

 

有水晶叻~
我最爱bling bling的东西了~^^

 

+u!W haha~这些水晶不是美美~因为透明度不够^^

 

我又要水晶~谢谢~哇咔咔~
那里是哪里来的?

 

我想跳下去...xD
会死人的吗?
不死那么就不跳了..
很肮脏...哈哈!!

 

hehe..很好噢,每星期都出去玩~^^

 

nicole :哈哈~你要给你都可以^^反正只是普通的水晶^^,好像在朱宝那里~^^
mun-attitude:那个像湖那里吗?跳下去不会死啦~哈哈~不过深不深就不知道呵呵~
夏娃公主:哈哈~因为每星期都一家人休息1天,刚好那天我妈和妹都不在,就陪爸爸去寻宝咯呵呵~

 

可是我不要丑丑的~ 哇咔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