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糖水街的杂果冰


这碗就是杂果冰,对外地人来说这个杂果冰很多水果很大碗,
我可能3年没去过糖水街的关系,
我看到那么大一碗我也很惊讶哈哈~
太久没去糖水街吃东西了,因为那天朋友突然想去,
我就载我弟弟一起去吃,因为我忘记怎样去了呵呵!
因为我是路痴,加上我几年没去过了所以更加不会哈哈!
我看到就忍不住要拍下来!觉得自己好像没见过的乡下人哈哈
看了一位朋友的拍摄,我才知道拍摄不同的角度可以拍到不同的效果,
可惜我看到花菇玲的blog前我已经拍了,
不然也可以参考参考呵呵!
拍得很差哈哈~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拍的更好︿︿

12 乱踩几脚:

糖水街在哪里的?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LoLL~我去糖水街,都没吃过那么大碗的!LoLL~
还是aunty看到你很leng zai给那么大碗给你?哇哈哈哈~
开玩笑的!blerk~

 

X.PEI:糖水街就在ipoh那里,你是哪里人?

夏娃公主:哈哈~如果是真的话应该不是我leng zai是我弟弟吧哈哈~因为是他帮我叫得,一送来我也吓到哈哈~真的很大碗,本来有点饿想吃东西,吃了这碗都够饱哈哈!很多水果~^^

 

哇,我看到我名字咧。。哈哈

 

花菇玲 哈哈~被你看到了哈哈~是啊!如果拍那找照片前看了你的blog我可能拍得更好呵呵~

 

哇..我很久没有吃了咯
做么你最近一直贴食物的..
aiyer...

 

mun-attitude 哈哈~是你说要放些吃的,那我就放咯哈哈~~~blek~~

 

我新山人咯
ipoh哪里的
我要去
><

 

X.PEI在ipoh 街场哪里,靠近parade哪里。。新山人哦^^我有亲戚就住在哪里^^

 

X.PEI对阿~在三德国中后面^^

 

lolz~我直接是可怜,没吃过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