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看著電話的日子.

每天都期望著電話的來臨或信息,
希望是我的朋友來個問候,
失去聯絡的朋友阿,
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倒低在你們心理在那個角落里?
只要你們心裡有我在裡面,
那怕多微小,只要來個問候的信息,
我就知道你們還是有我這位朋友存在,
久久來個問候,這樣我才覺得我還有朋友,
現在的我已經聯絡不到你們,
但希望你們會聯絡我,
這裡的朋友,雖然我們人是不就,但是我會很珍惜這段友情,
我會給你們問候,因為你們是存在我心理的朋友,
我朋友不多,我也很像其他人那樣一大班朋友出去旅行,
給我1次就夠了,因為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沒人能預料,
我很想好好把我們的回億留下來,
我很羨幕,很羨幕他們能那麼開心一起玩,一起瘋過,
以前的我一沒機會,現在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和我聊天的朋友不多,可以說只有倆三個,
可能發生些問題,現在的電話不會再響,
只好我主動的找他們,希望他們知道,
我還是你朋友,希望我們的友宜永久.



小豬我會等著你們的問候...
小豬會乖乖的等..

3 乱踩几脚:

祝你的朋友早些联络回你哦...^^
对不起啊..
刚才你在msn找我,
我不在耶...>"<

 

希望我朋友早些联络我...
XPei..因为我朋友不多所以很珍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