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没想到我也中TAG==

1 我的大名:郭振雄

2 我的生日:1983年10月17日


3 谁传给你的:karmun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只要有心就是最好的礼物


5 近期压力大的事:想着我以后的路会怎样..


6 想做的事:帮我爸的店生意越做越好


7 有没有喜欢的人:暗恋有1个哈哈。。不过还是别想^^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哈哈。。我的同学都不知道去了哪里,失踪了哈哈。。。

9 跟谁出去最幸福 : 爱人..因为可以俩个甜蜜的过,呵呵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了解一下..能帮就帮..帮不到就没有办法咯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旅行,因为可以拍下很多俩人的浪漫回忆呵呵。。

12 圣诞节要做啥:和朋友到数^^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情人,能的话一斑朋友一起更好玩

14 有没有床气:应该没吧。。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加我3个!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很多喔!! 哈哈~


17 喜欢什么颜色:我也不清楚.红色吧!!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当然会拉。。不冲等下他们要我把它们吃掉哈哈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女都行哈哈!=P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发疯(奋)哈哈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不怕,我只怕还不清醒掉进马桶哈哈..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没看小说的。..


23 谁很欠打:没良心的人


24 现在很迷什么:blog..因为觉得能把所有经过都写下来和朋友分享觉得很好,而且开始喜欢拍照,我以前没什么照片^^

25 睡相很差:从半空掉下来算不算差哈哈。。


26 现在的时间:12.20am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卷的人:不会!!

28 体重多少:76kg..=P


29 今天天气:像在火炉里面!!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去旅行好好的玩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没上过大学,所以没玩什么活动。

32 失眠后会:把头向墙壁撞然后就会睡着哈哈(开玩笑)小孩子别学哦。..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有,向河流那样哈哈!!


34 近期开心的事:能认识到新朋友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不。。因为我不想做僵尸吓人哈哈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暗恋-张智诚(不过mv我对他失望,既然是男男恋)晕==“”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不能。。。。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还好咯!起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干一番事业哈哈。。。。。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做她老公仔咯!疼她一世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顺奇自然,希望是30岁左右>

附加问题: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恩有阿

附加问题: 相信塔罗牌么?:一半

睡觉前第一件事: 关灯开风扇哈哈。

起床后第一件事:看时间,有间时睡就睡多少

你的偶像:Ayumi。。。。

你喜欢的季节:春天

打工次数 : 2次。。。都在新加坡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韩国,火星哈哈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夸,骄傲..露体狂。。没见过哈哈

你会抽烟吗:不会,也很讨厌臭到半死,外面都已经那么多烟还吸不够,还要用钱买来吸。

你会喝酒吗:会阿。把酒喝进肚子里谁不会哈哈,只是我不喜欢喝酒,因为很苦><

你常哭吗:没,看到惨戏就流泪咯哈哈

你常笑吗:喜欢,很喜欢笑,傻笑。。。。。

都睡到几点:不定哈哈。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俩样都选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哈哈可能有点==

你有穿耳洞么:没,耳朵已经有个大洞还穿那么多洞等下流风哈哈
这问卷多不多:不多。。。。。。。是很多lolx...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有家人陪伴当然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只要他的心有我这位朋友存在我都会在乎他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e....我不知道,因为我是男人。。。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去绑架朋友哈哈。。当然去认识咯^^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我身边的人都快乐。。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夏娃说尊重他人..LoLL


喜欢吃的水果:苹果,西瓜,橙,蜜瓜,草莓,很多很多。。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死得没?

经常不叠被子吗:有时有有时没有。

喜欢雪么:超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国宝哈哈

还希望被点:看咯。。无聊你怎样点都行哈哈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我妈妈可以吗哈哈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数头发多少。。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把书烧掉咯呵呵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2000-3000以上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人各有致

-----------------------------------------------------------------------------------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随便
你的昵称是: 多咯~~肥猪,猪猪,猪仔,猪雄,小猪,猪大哥,衰猪,哈哈。。。

你对我的印象是:很好的女孩
你了解我:哈哈,我不清楚。。
我了解你:不是很了解呵呵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 应该吧哈哈~~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可惜我刚玩,没十个朋友让我点抱歉呵呵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karmun.


2 . 你们认识多久呢:应该有1个月吧==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朋友当然重要^^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 朋友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走来走去,边走边看戏哈哈。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e..不是很清楚,觉得很友善^^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5分哈哈。。因为我还不大了解她哈哈
以下的因为我认识的只有3个,他们都有TAG了所以没点他们。




终于填完。。。。
希望没不尊重到你哈哈。。。

6 乱踩几脚:

哈哈...
你终于填完了...
好耶!LoL
有些你的答案还蛮好笑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好笑一点喔...哇哈哈哈~

这样都给你想到我的兴趣?
走来走去,边走边看戏...LoLLLL
不过也对..哈哈

 

哈哈..是你自己说的啊!!走来走去哈哈..我觉得我的有点白痴哈哈

 

hahahaha
可是我没有说是我的兴趣嘛...哈哈~

 

LoLL~现在才看到~=.=你的tag也算我害的!因为我传给kar mun得!呼呼~

 

haha~没关系拉~TAG给我代表我是她好友咯~哈哈~反正有空才填,就玩玩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