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冷落我的你为什么现在才那么在意我!

我虽然已经对你死心,但是我不想再看到你更伤,我知道已经伤了你,但是这样下去是没幸福,我可以发誓我没喜欢别人才和你分手,我和你的问题已经在新加坡发生,我听到你知道我的事,我在这里是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他们只是我的朋友,你放手吧~我不想看到你哭,我不爱你但是我和你那么久的感情不是假的,看到你难受我会不好过,我希望你能祝福我,现在我知道你在哪里查探我的生活和谁一起喜欢谁?我听到后我觉得我的自由都被锁着,很想逃很想逃离你视线很远的地方,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悲伤,对不起,我们错过了就是错过了,现在想挽回已经很晚,我的心真的对你死了,求你放手吧!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比我跟好的人,我现在恢复自由,我以前失去的朋友我现在终于能找回,我很想一斑朋友一起闹一起玩一起拍照我期望了很久,因为你我才放弃所有,因为你我不会去认识女孩,因为你我离开了我妈妈俩年,因为你我付出所有,现在我不请求什么,我只想你明白,我是真的爱过你,但是也是因为你我的心才会掉进黑暗之中,我回到马来西亚我的心才会得到家的温软,到我真的狠下和你分手后,为什么你还要在意我怎样!你知道后又能怎样?但是我知道后我的心真的很烦,为什么你不能放下,就算我和你复合也没用,我们这样不会幸福,我能做的就是你妈妈有什么困难我一定会帮忙,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过~

0 乱踩几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