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今天倒霉的我~

今天我去载我妹去车站,
在车里我的电话还在的,
下车后不知道在哪里不见,
到我发现电话不见已经来不及><,
找也找不到,人家都把电话关机了,
电话不见了会有点心痛,
但最痛的是在我新加坡的朋友的号码全部没了,
他们也没有玩什么网站,
我不知道怎样联络他们><~
我的朋友阿~希望你们会联络我,
我的号码拿回了,希望能见到你们的来信><~
我不想失去朋友~难得我有了些朋友,
今天真倒霉阿><~

4 乱踩几脚:

不要担心,
你的朋友迟些会联络回你的啊..
good luck(=

 

没关系,我联络你~哈哈..
加油!!如果是你的朋友,再忙也会找你啊!^^

 

haha!我等你联络等了几天咯!哈哈~我也希望他们会找我~这样我才会找到他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