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你让我离开,为什么你还要让我难受内疚

今天我收到我前女友的信息,我看了真的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怎样好,我很想逃避,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你的信息写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让你寂寞令你冷落,你也不想,你跟我说过如果有什么事就会离开我,那么你有没有想我的感受有多么难受,就算有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一起承受,你成功了,我真的死心了,我的痛苦也过了一段时间了,我终于能自由能轻松了!然后收到你信息你说你没有选择的地步才这样做,你是为我好才让我离开你,你给信息我你已经让我知道你是因为这样才冷落我,那么你知道我看到后会怎样?这样只会令我更难受你知道吗?我真的不知道你想什么,你要让我离开你又给我这样的信息,那么是怎样?在折磨我吗?你说我有小天使陪伴我,我可以跟你说我没有小天使陪伴我,现在的我只是单身,因为我只是一相情愿,我只能远望,我所认识的女孩只是朋友,他们都有各自各的追求者,我才刚单身我不想那么快有新的一段的爱情,我现在只能专注我爸爸的事业,爱情随缘吧!

0 乱踩几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