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路,谢谢曾经爱过我

我和她的回忆~

我和你的回忆我只好把它放在这里,我很谢谢你这些年陪我走过那漫长的路,我们刚开始恋爱时,你那时粘着我不放,一粘就3个月不回家,我记得你妈妈很生气的骂,可能你还不成熟吧!过后你慢慢长大会想了很多,会顾你妈妈的感受,我很开心能看着你成长,跟你经历了很多,吵吵闹闹的我们都能一直一起,我以为我能跟你天长地久,没想到我们的缘分既然会在8年后有了裂缝,我还期望我们的裂缝能愈合,没想到那个裂缝不会结合,我真的爱你,我很想珍惜你,我很想保护你,很想以后我们能白头到老,但是我的心已经在新加坡那里灰了,我也跟你说过了我的心事,为什么你不去补救,爱情要倆情相悦,互相迁就,只是单方面是很难长久下去,虽然我们的缘分在这里结束,但是我会祝福你能找到比我跟爱护你的人.


她的21岁生日~

我知道她那时很喜欢一首冬季恋歌的歌曲,我就偷偷的叫我妹妹教我恋那首歌,好让我能在她生日亲自弹给他听,我还记得我们全家一起买了一个手表价值800块送给她,我们还帮她开一个party请多朋友来,那时到我表演弹给她听时,可能很多人的关系我开始紧张手也抖了,但是为了她开心我i就在那么多人面前弹奏她喜爱的歌给她听。

我最感动的一天~

我记得那天我们一斑去telukbatik那里吃海鲜,那天我可能吃了不新鲜的生蚝,到了明天我就工作是我就觉得胃痛,我还以为普通的胃痛,我就回家休息然后觉得好像越来越痛我爸就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我有胃痛底有胃酸,医生就以为我是胃酸给了些胃药我回去吃,回到家多不久我妈妈以为我普通胃痛为什么不工作回来看到我时,我已经痛到一直叫,我妈妈立刻叫我爸爸载我去看第2个医生,医生说我食物中毒了,医生给我打了针叫我躺在那里休息一下然后回家,回到就再多一段时间都还没好,那是我一直吐和肚泄,我整个人开始呼吸很大开始手脚没力,我爸和他朋友就一起扶我上车看第3个医生,到那里我已经走不动,我爸的朋友他把我抱起进去看医生,那时的我已经很高大,我真的很感谢他,回到家我还是一样一直痛到叫然后就去吐和泻,不过幸好会看来第3个医生可以慢慢好点,但是我要休息4-5天哪几天我女友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我真的很感动,我看到她担心我流泪,我就一直想快点好起来,因为我不想她流泪,我真的很谢谢她。

她的成长~


她开始学化妆了,她不够钱我能帮她的就是支持她,希望她以后能成功做一个化妆师,因为她的家庭很复杂,她的亲生哥哥根姐姐都不理他们母女,所以生活只靠她妈妈一人扶养长大,我真的希望她以后的生活能稳定,现在她已经算找到一份不错的化妆师工作在新加坡.

新加坡的日子~

我跟我女友约定去新加坡一起工作,我长那么大都没离开过我妈妈那么远,而且一去就要2年,我知道我妈妈很伤心嘴里说给我出去闯,看到我妈妈伤心难过的样子我的心就好像被刀插了进去,我跟我妈有个约定我俩年后一定回来,我答应你妈妈,去到新加坡因为我堂哥已经帮我找到工作,在开工之前我陪我女友跑完每个地放看看有没有请人,我们有位认识的朋友介绍了一个房东给我们在那里住,他对我们很好,房租又比外面便宜,我觉得好像遇到很多贵人帮助我,让我在困难时候都能解决问题,谢谢他们帮助我教导我,我学会很多东西,我女友就找到第一份工作是在鞋店工作,她很厉害,做不到半年就升3级最后还做了那间店的店长,我在那间酒店里工作,有时休息时间我会打电话给她,她那天休息我听到她说还在懒床睡的很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开心,很想她每天都能那么幸福,虽然压力很大,只要回到家能看到我的老婆仔在家等我,我什么烦恼都会没,因为我要为他而努力工作,我要学很多东西,这样我能给我妈有个交代和我的努力将来对我也很大帮助,因为我想以后可以给我们的生活跟幸福,我还记得公司要派每间分店各派一个点心师傅去做月饼,我很不幸被叫了去做,我没去过那个地方跟没试过做月饼,我知道我爸爸以前做月饼很辛苦,时间又长,我跟我妈说我要知道我爸爸以前的苦,我去做月饼就当我去磨练,做月饼真的很累,因为时间真的很长,我早上6点多起床准备然后要搭巴士去到一个地方在换车才到那间工产已经9点,在那里没抱吃,休息时间半小时,下午餐要在午餐时间买好因为下午食堂已经关门,我们一做就做到晚上12点多1点放工,还要搭的士回,回到家2-3am都要30多块,幸好是公司给不然做来都不够贴的士钱,回到家看到老婆仔在家等我回来,看到她累都不睡等我回来我真的觉得再累也不觉得累,然后早上也是一样6点多起床连续9天。

给我希望为什么让我失望?

我们在新加坡已经差不多1年多了,这段时间你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你开始比较冷落我了,你每晚出去和朋友喝茶我没关系,因为那是你的自由,但也不能每次那么晚回来啊,你知道我会担心你吗?不久后你还有1-2天没回来睡,我知道你去你姐姐的家后我就没那么担心,但是你也要想想我啊~我现在在新加坡不是在家,在新加坡我朋友不多家人跟别提,你知道我多寂寞吗?一直这样我真的有想过去认识别的女孩和别的女孩约会但我没做到,但是我已经会有这样的心,我不想这样下去,我只好跟你说我的心事,你答应了但是你只会再那几天对我好,过后又冷落我让我又失望,不久我换了工作地方,在那里电话没线根本打不倒电话给你,只好等放工后才能找你,但是我就只能等你放工了,每天对着四面墙期望你回来,你就说朋友约了喝茶就到很晚才回,到你休息你答应接我放工一起去约会,我在工作时很高兴又期望快点放工能见到她,但是到我放工她既然对我说还在朋友家叫我去电脑室上网等她,我就只好去那里等她我到电脑室因为满了我只好在那里傻傻的等了1小时半,终于电话来了,你说在去看电影那个地方,我就立刻搭地铁出发到那里我等了半小时就打电话给他,他说很噻车,那么我只好在等,已经过了半小时我再打个给她,那说那句真的让我失望,他说还在朋友家..失望,还有一次我放工特地去到那里找他,她说和我看戏,我到达后看到7点多的票已经卖完,我问她9点多的怎样?她就说很晚不要了,我就心想着你和朋友喝茶那么晚都行为什么和我就不行?我就只好埋在心里和她吃饭算了,吃完他说找一下朋友叫我自己回先,我就只好独自回家等,没想到一等就等到很晚,唉~~心灰~为什么每次都骗我,让我难受让我寂寞让我失望。

难道你忘记了吗?

为什么我对你的好你会这样冷落我让我失望?难道你忘记了吗?以前你说小时候吃虾被壳啃到怕吃虾,我为你把虾壳都脱完给你吃,在pizzahud你不大会拿刀叉切鸡翅膀,我就帮你起完里面的骨好让你好切,到你要学驾车我教你怎样架车,让你在考车比较容易,你不会游泳我教你,在你决心要减肥,我也在你身边支持你,帮你打水果水帮你煮营养汤等你做完运动可以吃你要的减肥餐,我一直每天都陪你支持你,你真的成功减了很多,你每晚放工我都会接你无论多晚我多会接你,这些你难道忘记了吗?我为了然你在朋友面前有个对你好的男友,我把我的next卡都给你,那是我每月的工钱都会在那卡里,只要你不够钱你可以用我的,我那么的爱护你,为了你我离开我妈妈陪你去新加坡工作,为了你我和我的朋友少了联络,为了你我把我所有时间都放在你身上,在情人节晚上为了让你有个惊喜我在你睡觉时偷偷把戒指帮你带上,难道我对你的付出都忘记了吗?

心灰了心淡了~

在回马来西亚前几个月,我真的希望她能跟我回去,但是我也不能因为我的自私毁了她前途,因为她终于找到她要的工作就是化妆师,还签了合约,我也不想离开她,而且我在那里工作也做到很开心没压力,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但是因为我听到关于我爸的店的问题,我不得不回去,希望我能把我学到的能帮助到我爸爸,加上我答应我妈妈2年一定回去,在回家前几天因为房东把房子给买了,我不得不早点离开,她就不得不早点找新房间,她终于找到了,但是在回前那些日子她每次都不陪我度过以下的日子,真的让我很寂寞,我的心已经灰了为什么你还不补救,你答应了我在21岁那年结婚,你食言,过几年你说我们去新加坡工作2年后回来结婚你又食言,我一等再等,等了8年,到2年后我要回马了,我们原本的约定都不能实现,你说因为签了合约不能结婚,那么我们来注册你又说不能,在马来西亚注册和新加坡有关系到的吗?我问了我朋友他们都说可以,我就不勉强你,但是你说那句话真的伤透我的心,我和你那么多年,我的钱用在哪里你最清楚,为什么你说没钱谈什么结婚。。我的心真的碎碎碎,死了,难道要我很有钱才能结婚?既然你那么在意这些我只好祝福你找到能给你有个圆满的婚礼的人。

放手吧~

我已经决定和她分手,放手吧~这样下去只会痛苦不会幸福,我已经把信息写好但是我一直没把它发出,因为我还想给机会她,我还期望她会把我的灰暗的心给救活,但是她做不到,我一天一天的等,每天都希望她回来信息,但是还是没来,我终于决心发出去好让她放手,别这样下去了,在发信息后我的心真的很痛,到底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和她的事,他们骂我笨!骂我傻!但是爱情就是盲目,什么傻事都会做,原本你不会做的事多会因为她而做,爱情到底是怎样?时间久了也不一定能长久,有些拍拖几个月就结婚,他们也是能长久,我希望她能明白,希望她放手能让我在痛苦之中解脱,我也希望你以后能幸福。



2 乱踩几脚: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只要记得美好的回忆就好了..
不开心的,忘记它吧,时间能冲淡一切..加油!
虽然,我会说你,却没办法拉自己一把,看别人教别人那是多么的谈何容易..
但是,猪!加油吧!你可以的!你会很幸福的!^^

 

谢谢你~现在我又有烦的事~爱情~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的痛~难道没有可以甜蜜的结果吗?我很想逃走很远很远的地方,什么都不要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