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第一次写blog

hihi~我的第一次写blog还有很多东西都不会,但是看到朋友每天都会写他去过那里的记录我觉得很不错,因为过来一段时间可以看看你之前所经过的有趣事情,今天早上我就想起我的小天使睡得好不好,看到可怜的小天使在黑暗中挣扎了很久,真希望我能出从黑暗中带她走出光明的世界,我每天开msn都会看看小天使有没有上线,很想找她,因为跟她聊天真的很开心,我不知道几时开始对小天使动了心,原本灰暗的心既然会对小天使恢复了色彩,虽然小天使还没答应跟我交往,不过我会努力的追求,如果小天使有了心上人那我只好默默的祝福她,我的希望就是我的小天使能开心从黑暗中的飞上天空自由的飞,小天使的笑容是如此的美,我只想看到灿烂笑容的小天使,不忍心看到在悲伤哭泣的小天使,现在不知道小天使在做什么,很想打电话给她但有怕她没空,听了那美妙的小天使的声音后我的脑袋每天都回浮现她的歌声,很期待她下次的下来,和我们一起疯狂的唱,今天店里突然记者来拍照还我手忙脚乱的都没准备,只好随便弄几样点心出去给他们拍照,希望我们的生意越做越大,我就写到这里还有很多不会,我还要慢慢学习,嘻嘻有空去小天使那里偷师才行。

7 乱踩几脚:

嗨~你是点心师傅哦??在怡保的吗??下次有机会,要去试试哦~呵呵

 

carine 你好啊~你认识我吗?为什么知道我是点心师傅?对阿我在ipoh bercham里

 

你也好哦~呵呵~我是从朋友那里看到你的部落格的。你的第一篇blog不是说了你是点心师傅吗?

 

haha~对哦~你是ipoh人??是的话星期日那天的星州日报里的霹雳版最后那页就有介绍我们的点心和我们的店在那里

 

我不是哦~我是来自丁加奴的,现在在吉隆坡读书^^你做的点心一定很好吃了 =P 祝你的生意蒸蒸日上哦~~

 

haha~非常谢谢你哦!你有friendster或facebook吗?或者msn,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好的~msn:carineling@hotmail.com
c u there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