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云顶之旅~

之前一直都是不开心,
现在就写些开心吧!
难得第一次写blog就写我在云顶和我家人度过,
虽然也没什么拍到照片,
不过也很开心,
因为家人的陪伴我也不会感到寂寞孤单,
我会努力的不用担心我,
我可是很开朗的小猪哈哈!
最近的我开始喜欢自拍了

觉得有点自恋哈哈

我一点都不像==

我的爱玩妈妈

我爸爸很像mrbeen 吧

很白痴哈哈

好高==

可爱的妈妈

我们俩兄妹

我妹的朋友诗涵

申手都不够他高

很大的贝壳

很想拿来叉鱼哈哈

这个我不知道怎样说

woo'快倒了快来帮忙

mr been的真面目哈哈


哈哈真的很少照片,
不好意思哈哈,
下次我会拍跟特色的。

10 乱踩几脚:

LoLLL
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认得你..咔咔
新郭记的太子爷..LoLL
我很喜欢吃你们的点心..
尤其是皮蛋粥..哈哈=P

 

= ="""你是巴占人啊??哈哈!谢谢哦~有空再来~不过要告诉我几时来噢~我特别为你服务哈哈~^^

 

怎么感觉=.=你都在认识我的朋友=.=
哈哈。。

 

haha~反正我朋友不多,认识多一个也好哈哈!

 

嗯...
特别服务?
什么特别服务??
哈哈哈

 

mun-attitude
特别服务哈哈,就是我亲自服务你哈哈!开玩笑
我会拿些点心给你,也可以便宜很多,看你多少人吃!
有甜品的话免费送给你吃嘻嘻~别和人家说哦!因为只是我好有才有特别的^^

 

很羡慕你每次都能和家人一起出游呢~还有,你们的感情真的好得让人羡慕!!!

 

便宜很多?真的吗
我一家人只有5个人...LoLLL
哦..真爽...哈哈

 

pig gor gor~~加油哦...凭自己的感觉走吧...哇你们云顶的照片可爱好温馨哦....也好好好羡慕哦````

 

carine:哈哈~谢谢哦~我们的感情是很好^^我还有其他的在准备放上去请期待^^
mun-attitude:哈哈到时你来找我算你便宜点嘻嘻~
Pig mei mei:我会的,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