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康情公园森林之旅

那里是我爸在报纸上看到的一个旅游景点,虽然不知道在那里但是爱大自然的爸妈看到就很想去,那天我们坐着车出发,怎样去我都不记得了因为我睡照了呵呵,我们已经找了2小时多,到了万隢我舅舅就问人看怎样去,幸好那个店主知道在那里还告诉我们怎样去,我们就跟着他说的方向走,我们终于到了康情公园,里面的大自然真的很美,报纸说有7个瀑布,不过我爸妈说去一次就够了因为真的很远哈哈,我拍了很多照片最想就是想和小天使分享。

风景优美 我跟妹在进门前 我坏蛋妈妈 扮鬼脸的妈妈哈哈

森林之路

后面的瀑布美吗?

我跟美女谈情哈哈

3兄妹

阿~别打我~~

奇怪的树

omg我真的肥了


哈哈这是我弟弟偷拍

哇~~别拉~掉啦~~救命~~


呵呵石很滑的
woo~~so cool~~



我的背影哈哈


我好奇的妹妹~~

很大条的火车虫



恶心吧~没看过那么多我还是第一次



鱼头抢~bang~~哈哈

像鱼吗?

好了就到这里~期望哦下次的blog会跟好呵呵

2 乱踩几脚:

感觉你得公园之旅很开心哦~^^
一家人和乐融融~^^

 

haha谢谢~以后多多指教哦~老师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