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的part time

我虽然是点心出家~我知道我以后会接管我爸的店,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一直被保护长大,
在社会上我一窍不通,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感觉像是井底之蛙那样,很想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只会做点心,但要成为真正的点心师傅还有很长的路,
但在这条漫长的路上我一直维持这平稳的生活,
我想提升,往高峰的路前进,可能很艰苦,
但熬过去了就会看到高峰上的美景,
我要自我增值,我去做part time卖保险,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抗拒保险,我也很怕,
很怕失去朋友,很怕朋友知道我卖保险而离我而去,
我很想尝试我能不能做到,因为我没做过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我很想尝试,想接触上流社会,想见识不同的世界,
虽然我知道我选这条路会很艰辛,
但是我很想试自己能不能做到,
失败了,就当是见识一样新的常识,
也能让我学习到很多,因为能提升我的概念,
只要能坚强,坚定,勇于面对,什么是都能做到,
我缺乏自信我很想磨练自己,
希望能提升我的自信,这样我的将来才有跟好的路!

8 乱踩几脚:

在新的轨道起跑加油哦!!

 

你行的啦~
帮你加油咯^^

 

谢谢你们支持!我很高兴哦~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

 

加油咯~~~~~~~~
我不会因为你是'保险佬'而不和你做朋友!
哈哈,放心好了,只要你不hard sell你的保险~
哈哈。。

 

夏娃公主:谢谢你哦,你这样说我就放心都^^不过真的不容易做哈哈~到现在1分保单都没,因为心太软,怕人家负担不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