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终于联络会我的朋友

之前失去了我的电话,
也失去了很多新加坡朋友的号码,
我拿回我的号码就只好等,
等待他们来找我,希望他们会给我的信息,
因为在新加坡认识到他们我很开心,
而且他们也很照顾我,因为我第一次去外地工作,
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幸亏他们的帮助我能渡过很多难关,
我很想念他们,不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
很想去新加坡找他们,但是他们都换不同地方的工作,
没了他们的号码联络不到他们,
就算去到都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我的好友,
我一天一天的看着我的电话,
希望来一封信息一封问候的信息,
好让我知道你是谁,
我等到了,我很高兴能联络回他们,
虽然还不是全部,但至少他们还记得我,
我的好朋友,希望你们过得快乐

2 乱踩几脚:

幸运啦
记得你的朋友一定会联络你的
没有的就表示人家也不在意了咯
那么也没有那个必要咯..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