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无辜的车胎~

我相信有看报的你们应该道吧~
我爸的车就是那么倒霉哈哈~
不知道是人为还是意外,一个车胎既然中了7支长钉,
以下是我今天拍的照片。

看到那个钉的尖吗~整支钉进去里面然后反插出来==

这个我不知道怎样插进去哈哈~旁边插进,很大的洞一直流风
这个是钉的头,听人家说是木橱的钉,是一种抢拿来打进木板里的钉。

我爸爸正在打些风进去,然后拿去修理,不过撑不久就没风了==

这个是从轮胎里拔出来的~

很长吧?幸好只是一个轮胎要换,一个只是不会去就行但是也中了4支钉子,
不要那个因为身受重伤没救,因为中了7支钉,前轮俩个幸好没事^^

听说很多人中招,每个都是中这种钉子==






7 乱踩几脚:

无聊人做的是吗?真够无聊~没事情就好咯~

 

我看报纸是写那些修理车的人特地放的
为了增加生意


p/s: T^T 为虾米你的部落米有接我的

 

瓦老~现在的人真的很够力没良心。。
怎么会做那么恐怖的事。。7只钉??我很难相信那是“意外”咧
是意外被那放钉的人盯上吧??

 

小心有人趁你爸下车检查的时候抢劫哦~
小心小心~

 

karmun:我们没事,放心^^

夏娃公主:哈哈~是啊他们真的很无聊,幸好损失不会很严重

nicole:哈哈~可能他们最近没生意做这些恶作剧^^

忧:哈哈~不知道会不会被盯上,因为不止我们中,听说有10几辆车都中招。

+u!W:放心~因为我在培我爸,如果真的来我会出动我的猪头撞他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