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珠宝的山水

大家很久不见咯~~
介绍一下这里是珠宝的山水,
这几天都和朋友去玩,很久没试过了,
很开心能这样和他们去玩水^^
山水美吗?很清还很冷哈哈
哈哈~没事做拍拍照~

玩到疯了哈哈~

这条不知道什么鱼~哈哈~我们捉到的~然后放生咯~


我们来回倒童年哈哈~~捉小鱼

看我弟弟多厉害~玩到拿衣服来捉鱼哈哈~


回到童年的回忆~蛮不错~偶然也这样轻松一下^^

有一点收获哦~哈哈~
大家在准备BBQ的东西

他们都在忙着弄BBQ的东西~我呢就在做拍摄哈哈~

玩吓水就来个BBQ呵呵~~坐下聊聊,聊很多搞笑的笑话哈哈~ 虽然BBQ很小==~不过我玩得很开心哈哈~
因为我很久没试过这样玩了,和朋友一起玩很开心^^

被偷拍呵呵~烧鸡翅我中意吃~~~~

来个照片呵呵~他们都是我的朋友~都是今年才认识新朋友

小猪我发现很大的蜘蛛呵呵~贪玩的我忍不住就把它拍下来哈哈~

看他多逍遥~我就一直烧lol~~哈哈~俩兄弟就没算那么多拉~哈哈~

呵呵~那个BBQ很小哦~哈哈~
我已经好几年没BBQ了~这次真的很难得哦~我要好好地玩呵呵~






5 乱踩几脚:

我是好几个月没BBQ了~
呵呵
玩水嘛..
好像还没玩过..
我是城市佬xD

 

你也BBQ?玩的很开心吧?哈哈~你也很多朋友陪嘛~

 

+u!W:哈哈~我好几年没玩过了~城市佬也可以去玩得阿~^^

夏娃公主:呵呵看到你BBQ我也忍不住可哈哈~是啊~这些朋友都是今年才认识,我和他们才认识几个月。

 

karmun:哈哈你的烧鸡翅膀被我吃了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