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寻宝记part2

这是我爸之前所收集的水晶^^
水晶很多地方都有只是看你找不找到^^
我爸因为朋友告诉他所以就去寻宝之旅,
我还听我爸爸说今天他遇见蟒蛇在吃山猪,
很大条,可惜我爸爸因为紧张没拍到,
不然可以放上来给大家分享^^
这粒是我们收集回来的水晶哦~~
这些都是我们收集回来的,选美的就拿来做摆设呵呵

天然的水晶不用加工他它的形状就是这样,我们没加工的哦~
我妈妈那它来放一个招财猫呵呵

中间那粒美吗?是我妈妈捡回来的然后拿来摆设^^
左右俩边好像是土地公和土地婆

我放近拍一张,这样你们看到清楚吧~^^美吗?

这个是我爸爸把收集到最美的水晶放在这里,他的收藏橱

这些都是我爸爸收集的,因为他很有兴趣,有些是他买回来的。

这块不是捡到的哈哈~如果有那么美就好哈哈~

这粒是捡回来的而且很大块,不过没怎么美哈哈~
这块特色是那些水晶粘住在里面^^

上次我说过我们捡过青色的水晶,就是这几粒咯~

虽然没那么透明化,不过青色不常见。
这粒美吧?我换很多角度才拍到这张哈哈~是不是很亮,
不过是买回来的,是捡到就好呵呵~

这些是我妈妈选不来然后粘在一起的~美吗?都是我们捡回来的。
换个角度来拍^^美吗?



今天我遇见了一位blog友^^我们算有点缘分吧!
其实我也吓倒,因为再见她之前我刚好在和网友sms,
她刚好说你看看左边没看到我吗?其实她是想吓我说道好象有鬼在我旁边,
看到信息后突然来一个陌生女孩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以为她真的来了==""我也吓倒哈哈~
因为她也是我的blog友~刚好跟我打招呼的也是blog友,
对不起哦~花菇玲因为你很少照片拍到你本人所以认不出你pai xie哦^^
希望你学业进步,记得教我更多的拍摄哦~师傅~~哈哈~

10 乱踩几脚:

真的好多好多哦~
分给我点啦~
哈哈

你手上拿的那个很漂亮^^

 

哈哈,我还以为我贸贸然跟你打招呼,吓着你了。。
不要叫我师傅啦,哈哈,不敢当~
这次你拍水晶的角度也蛮不错哦。。

 

路过~~

那个青色的和白色的很美捏!

你爸爸真的很爱水晶

 

+u!W :哈哈~你要我可以分一些给你啊~,可惜你离我很
    远不然带你去寻宝哈哈~

花菇玲:不会拉~以前的我可能会哈哈~因为那时我比较害    羞,拍得不错哦~有师傅这句很很开心哈哈~

nicole :我爸爸很爱玩水晶,所以他也有几个喜欢水晶的      朋友一起去寻宝,知道那里有水晶他们就会去

 

karmun:透明长长那个吗?那个是买的,如果检到就好咯^^

 

哟~~~去哪里捡的??带我去,带我去。。。
我也是超颠水晶的。。。

 

忧~:你好啊~这些都是在珠宝那里检的,哈哈~你很趣阿?

 

小猪。。。我超喜欢水晶的!
有机会带麦我去~~我也要~~捡!!!

 

忧~:如果你也是在ipoh有机会我会带你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