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又中tag==

1➩大名:小猪

2➩生日:17.10.83(老了==)
3➩谁传给你的: 粗鲁妹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只要是真诚の就好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想想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6➩想做的事: 闯一番事业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家人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怕越帮越忙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旅游~不过别人是谁啊?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去庆祝~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家人和情人

13➩最近在做什么: 写blog,去丫蛋网,拍拍照~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弟弟一个变态妹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英文--很少听 华文—暗恋(张智成)

16➩喜欢什么颜色: 青/红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不想把你的头塞进马桶里的就试试看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当然是女~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不知道说什么。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敢阿~只不过怕看不清楚掉进马桶里哈哈

21➩你现在最恨谁: 恨自己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自恋,写blog,周围8咯
23➩睡相好不好看: 不知道~和我同房的人才知道

24➩现在的时间: 12a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不会~

26➩体重多少: 77kg
27➩今天天气: 凉爽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睡觉,找朋友出去
29➩失眠后会怎样: 把头撞倒墙上就不会失眠咯呵呵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lol~几岁了还尿床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会~像河流那样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啊..不过不常吃~

33➩近期开心的事: 没什么开心事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还好~自由自己想做就做不用顾忌那么多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不知道叻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笨笨的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俩个都喜欢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某人(秘密)
39➩你爱看戏吗: 爱~闷时就会看看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敢~暗在心里~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8-30岁之间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 我信自己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关灯咯
你的偶像: Ayumi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最想去的地方: 韩国,日本,香港,台湾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自大狂,爱说谎

你会抽烟吗:不 会~现在空气都那么污染那么多烟还吸不够?

你会喝酒吗: 不大会~只喝1小杯红酒脸就跟着红
你常哭吗:不会,除非失恋呵呵

你常笑吗: 长笑,每天都会傻傻的笑
想睡到几点: 睡到我舍得起来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俩样都要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

你很自恋吗: 当然~

你有穿耳洞吗: 没
着问卷多不多: 不~算少了

喜欢吃冰吗: 单吃不喜欢

现在幸福吗:每个礼拜都和爸妈出去玩当然幸福
最在乎谁: 喜欢の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没床睡地上哦==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做宅男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我想要能找到我的路
这个问题废吗: 不会,有空我会答^^
喜欢那个水果: 西瓜,芒果,草莓等很多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死得没lol~
喜欢下雪吗: 喜欢~可以弄学球丢人哈哈
下辈子要做什么: 只要生活得快快乐乐做什么都没问题

希望再被tag吗:看情况==
你喜欢等人吗: 不~但是约好的我都会等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3 乱踩几脚:

你竟然Tag我。。
哈哈,明天我才回答啦,嘻嘻。。nite

 

我中了第三个tag~但是我没兴趣回答了~
我老了。。

 

花菇玲:哈哈~没办法啦~我现在blog有多了就可以选10个咯哈哈
夏娃公主:哇~你被tag3次阿~每写一次头都晕了==幸好这个tag不是很长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