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和朋友云顶之旅

这张是出发前自拍的呵呵~酷吗><~
再来一张呵呵~在车等人没事做玩自拍==""

我弟跟我 这位多年的朋友^^

认识那么多年我们还是头一次合照==""她名字叫佩仪
刚好在那里实习加上我们很久没见了,刚好她在云顶实习,
就趁这个机会找她出来^^

我是驯兽师~你干嘛在那里=="
夜晚的风真的~~~~~~~~~够冷~~她没感觉geng~

晚上拍得不怎么好。。
woo~我俩旁都有很大只的昆虫呵呵~像不像真^^

这俩位美女是我们一起来玩的朋友~右边那位是工作的伙伴,
左边那个是我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来~一起拍一张~~呵呵

呵呵~拍到我没什么表情==
呵呵~只有我们俩兄弟走,只好叫我弟弟帮我拍^^

看到新东西就忍不住去拍照呵呵~
woo我不够他大哈哈~
呵呵~我偷拍~嘻嘻,他就是我弟弟帅吧~


像不像在外国^^
不过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吧哈哈~

3位傻婆~哈哈~他们一起说好穿青色的衣服,
感觉像在工作的制服哈哈~

玩累了~去躺躺^^我觉得真的很自恋了惨~

这套是新衣美吗嘻嘻~~~
在skyway里拍~
我和我弟弟




因为明天要去pangkok岛所以我快快放进来,
这个云顶之旅是上个星期一拍得倒像在才有空放上来,
我很遗憾,因为我一直很想要得大和照都没能达到><
到那里他们都各走各的根本没时间是一起玩,
没办法咯,他们都是1对对~我们也不害意思去做灯泡^^
希望下次有机会真的能来个大和照
很晚了~明天就出发pangkok岛咯~
很期待因为听说是去一个岛是我之前没去过的
不知道是怎样的岛^^很期待hehe~

2 乱踩几脚:

我又要去啦~~呜呜呜~~
你帅帅~~ 呵呵~~
那个女生粉漂亮(我说了N次了~)
哈哈~

 

nicole:哈哈~要去你下个月都出去啦哈哈~倒时记得拍多点照片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