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外婆~你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今天突然来一个消息,我爸说外婆突然昏倒进院了,
然后不久又听到我爸说外婆心脏停止无法救活,
我整个人都呆了一呆,然后爸妈和弟就很赶去准备去新山,
因为店要人看管所以要我留下,
我看到哭泣的妈妈我的心更疼,在工作中我的眼泪慢慢的从眼的角落流出来,
但我不能哭,因为我哭我妈会哭更厉害,我只好坚持,
心最痛的我想应该是我妈妈,毕竟是我妈唯一的妈妈,
等到回到家我的泪水不停的流,我想忍住但还是不能,
我只要想到我这几天都呆在家不能看到我外婆最后一眼,
心就很痛很痛,心酸眼泪自然就流出,
我从小就很讨厌外婆,因为每次都会弄到我被妈打,
但是她毕竟是我唯一的外婆,她说话不好听也是我的外婆,
我慢慢的长大也慢慢明白很多的事情,她嘴巴在坏目的想所有人多关心她,
因为每个人老了都想要身边的人多关心她,
我听我妈佛教的人说可以念经给她回响,
我在这里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个,外婆希望你明白我,
我来不到你的丧礼感觉很不孝,心里很不安也很痛,
~这3天我都会为你念经,希望你能在上面过的开心,
这3天我1个人要怎么过........
不敢外出怕会忍不住泪水,外婆虽然我没好好对你好过,
但我们还是爱你~

妹~别哭了!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你还是要接受,外婆知道你疼她,
她不会怪你的,你好好的读书,
这样外婆会很开心。

7 乱踩几脚:

节哀顺便吧。。。
你婆婆一定知道你的孝心的。。。
人总要面对分离。。。
痛。。。但不可避免。。。
唯有学习慢慢地接受。。。
时间会冲淡一切。。。
曾经过去的两年,我的曾祖母也去世了,
那时的我心也很痛。。。
但总要面对这个惨痛的事实。。。

 

不要伤心
不要伤心
不要伤心
要坚强!

 

小猪~你外婆只是用另一种形态继续生活··在那里没有烦恼···没有愁···你外婆留给你的回忆,我想应该会一辈子留在你心里···她还会活在亲人的心里···记得我太婆走的时候,我竟然流不出眼泪来··不是我不肖··我只是觉得对痛苦的病人来说,那是一种解脱~你要加油~坚强点!你外婆在天堂里也不想看到你伤心··对吧?

 

节哀顺便...人总难免一死...重要的是活着时的记忆,我也有如此经验,明白你的感受...但不要紧,哭了过后一定要更勇敢....别太伤心....

 

人死不能复生..
节哀顺变..
加油(=

 

谢谢你们哦!我会没事的!希望我外婆能收到我这几天为他念经,能回响给他!

 

别伤心了,生离死别。。在所难免,他在另一个极乐世界,可能也是开心的活着呢?要乐观一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