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bukit tabum/槟城1日游

我们在哪里???看下面~ 哇~~别妄想拉~我们不在哪里~哈哈~看到很美下就拍咯!

3个傻婆无聊的很哈哈 小心一点哦!别掉下去~~T.T

我朋友的姐姐!

这张有点晕~~@_@~~哈哈~


很大的海风,e~~后面好像有人?

这是我朋友,叫apple

他姐姐在玩录影==""一边看一边大笑.....我也被录了==""

无聊玩自拍哈哈~下很大雨哦!

再来一张^^

到了开餐时候咯!我期待已久了^^
他们都在拍照^^

海鲜大餐!paisie因为有点贪吃吃了一些才想起要拍哈哈!卖相有点.....==""


我们叫了全部都是海鲜只有这碟是青菜,难得来到当然狂吃海鲜呵呵

很大跳的八爪鱼!

生蚝~果然是生得!记得我以前因为吃了这个而食物中毒,
贪吃的我什么都忘记了吃啊~~~~~口水都流到满地了XD

很新鲜哦!吃下去很清甜哦!加上酸甘,有点酸酸甜甜很好吃哦!

我最爱吃虾~很久没这样大吃一餐海鲜!爽哦!、

螃蟹~可能我的相机问题,拍到很黑哈哈~



我穿一套西装去旅行==""其实是我开完早会回家,
回到家他们就来接我,想换衣服都来不及,
不过我也很开心能认识到他们,
我的人生里又多几个好友^^以前没朋友的我,
现在慢慢感觉朋友开始慢慢的增加,
感觉不再寂寞~也很开心,
公司有一个欢乐大餐的票,只要达到目标就能拿到,
我还欠少少就达成了,希望能在12号前达到~~^^



6 乱踩几脚:

这么开朗的你,以前怎么会没朋友呢?嘻嘻~有点好奇~

 

海鲜,我的最爱 T.T
为何时常给我看吃的东西,减肥勒,会受不了的~!!
hoho..
你哦,朋友渐渐多了,不要忘记我们~嘿嘿~
那个black N blue~:做么酱八卦,砍头哦!

 

blank N blue:我以前没朋友是因为爱情,爱情会让人失去方向,也会因为这样慢慢的离朋友而去,因为我的眼里只有她的存在,以前的我还不懂朋友的重要,慢慢长大我才发现我错了,但朋友们都各散东西咯!

夏娃:哈哈!就是让你受不了哈哈!加油哦!努力减肥,我就努力放吃的进来哈哈哈哈哈~

青萍果:我记得叫gurney plaza哪里咯!呵呵这次不会迷路,盲中中就走上桥了呵呵~

 

我流口水了。。。
哈哈。。。
那个生蚝,我还没吃过,
不敢吃。。。

 

yenling:生蚝个人喜欢,有些人觉得恶心有些人觉得很好吃,我觉得很好吃,因为很鲜甜哦!有点甜甜的味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