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10/17号生日

这是tommy的小狗叫小宝

小宝很乖很顺,只是有点味道哈哈~


慧跟01和她朋友

一斑猛男^^
在玩拍照~是我朋友惠的电脑,他说每个人都要一张

很感谢他们在为我准备这生日


我的愿望是朋友们都能健健康康~


我的好友们^^

在分配蛋糕中

蛋糕来咯~~

杰和01~

我们在玩BBQ~


烧鸡翅~~我没有的T.T



各位观众选malaysia先生比赛开始哈哈~


来投票哈哈~
我,杰和01~

这个就是喂吃猫~


很抱歉~我回去了没帮到你们的忙~

这是慧弄得照片^^]




很感谢他们为我庆祝^^,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朋友在外庆祝
以前一直都是在家的,加上今天真的很多第一次
第一和你们过生日,因为你们都是我新认识的好友,
第一次刚好我生日也是印度人的大日子,
第一次在生日那天能看到很多烟花满天飞^^
第一次在朋友家庆祝生日,感觉很开心又感动^^
虽然不是每个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
唯独你们!我很谢谢你们哦!
还有一位虽然是网友但我很谢谢她,
因为她来不到和我一起庆祝但她准时12点就打电话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而且也是唯一一个打电话亲口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啊nicole~你虽然没来但你的心意我收到^^
其他朋友我也很感谢他们!会信息给我代表我还在你们心目中的好友^^
501,晓慧tommy,edwin,harvey,queenie,jason,shin mei,terry,还有其他~
我很感谢你们为我庆祝^^我要把这个很好的回忆给留下,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久^^
最大功臣当然是01^^因为是她提议的而且全部都是她安排^^
很谢谢你哦!

4 乱踩几脚:

不知道你生日哦
不好意思涅
但是有那么多朋友帮你庆祝
你应该很开心了咯
哈哈哈哈哈

 

做么你没有拍小白的?哈哈...
不用感谢我,谁生日,我都会帮他们庆祝,如果我都在ipoh的话..

 

青萍果:^^是啊~那天我很开心^^

X.PEI:没关系^^我那天很开心^^

01:我忘记把小白放进去,小白单照我没有你抱着的就有2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