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和好友去吃饭

没事做拍拍照^^

感觉如何?
呵呵~我的技术还差很远~
肥肥的很可爱下~
我朋友的饮料!但是忘记什么名哈哈~

我的咖哩餐!名字又忘记哈哈!

我俩位朋友~




这个神秘的人就是我的好友/blog友哈哈~karmun
加了些效果去拍感觉不同~

有点梦幻的感觉~

我和karmun~在研究那个拍照的效果~

这几天都在忙着上课!真的要打瞌睡,
在吃饭时间mr.chen要我们去做市场调查,
最少要3个人的调查,我拿了一张纸去问别人的问题,
你们叫我拿刀切菜就容易,现在要我面对的是去问一个陌生的人,
一直躲厨房的我还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
看到朋友已经在谈着而我还在原地踏步的,
只好扎扎跳咯!看到人想问又不敢去问,
真没用哦!但是看着时间的流去,我的时间只剩下20分钟
时间逼了我去问4个之中的一个女孩,幸好的就是他们也是在做市场调查,
我的是保险方面,他们是美容方面,一下就很容易进入话题,
我们大家都互相帮忙,我也不用怎么问她们会自动的帮我填完3个人的资料^^
回去后朋友问我怎样谈到,我就这样跟他们说,结果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因为他们都要在外面一直走到哪里问到那里,
而我就进了百货公司,幸运的只问一个3个人帮我填,
我可以剩很多脚力呵呵~~回去后我的心还在跳动的很厉害,
毕竟我是第一次去面对陌生的女孩和他们交谈,
时间逼到我有勇气去问答下次再去我怕没那个幸运^^

4 乱踩几脚:

你真走运也~
做问答卷最怕问到的人都当你是怪兽···
逃之夭夭~
你要加油咯···
我相信下一次你会有勇气踏出你真正的第一步~

 

你那么胆小的么?
哈哈
笑你
要提起勇气
加油哦

 

青苹果:是啊!我也怕遇到这样的人呵呵!幸好我没遇到!^^

X。PEI:我是这么胆小的人哈哈!所以我才加入这行业来训练自己咯!^^

 

吐血了...
那个这么丑的照片你都放出来啊..
我要死了....T__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