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我弟弟的生日

我弟弟11月15号生日,为了让他有难忘的回忆,
我决定帮他在pub庆祝,因为我们都没试过在那里庆祝生日,
反正我单身弟弟还没有女友,我就约了很多女生朋友来帮他庆祝,
我害羞的弟弟你不小了,要大胆点哈哈!今晚你跑不掉的哈哈!

出去前自恋一下哈哈~

我的新发行,很短哦!><
呵呵~很多酒吧!我就是要准备给他们灌醉他哇哈哈~
我跟我的帅气弟弟~
呵呵~大合照!女生多过男生,今天我弟弟是主角我只好躲在一旁哈哈~
那么巧的淑燕也刚回来,我也邀请她来^^
远方的朋友难得回来当然要合照^^

左边的是我表姐跟佩晶
我和sam~(笑得很勉强下==")
大吃会哈哈!还有很多东西没来呢!我只知道慧肚子饿哦!
就叫了这些小吃来,哈哈!她果然很饿,可怜的她一直在吃呢!
没拍到她吃得样子添可惜哈哈~
我弟跟伶
哈哈~我店隔壁的朋友^^很辣下哦!我弟弟全身都僵硬了哈哈
来拍一张~~
生日快乐哦!希望你愉快每一天!还有快快找个伴拉哈哈~
vivy跟我弟弟~!一来就送一个吻给他哦!哈哈!
(T.T怎么我的生日都没香吻~~~haiz~)hehe
在讨论什么??~
呵呵~受折磨时候了!
全部美女来围攻他可怜哈哈~
伶跟我弟弟~^^
stephty个,vivy跟我弟
伶,阿官和我

4躲金花来拍一张^^
我跟啊以和棋棋

我们来斗谁的脸红哈哈~

棋棋,伶跟阿官(官2哥)haha~
慧,apple跟stephty
那个男的很搞笑哈哈!在学apple的姿势
3大美女~

很辣的背影~==""
伶跟健
一位那里的工作人员名叫Ann
apple and !ann后面那个人在做么?

apple跟阿健~woo很亲密一下哦哈哈~
晶跟apple~
那晚我们都玩到很晚!
可惜啊~01你没回来呵呵^^
只好我们自己玩到疯狂哈哈!
累!我也不写多了,抽些时间来更新!^^
不然感觉很久没更新哦!

10 乱踩几脚:

怎么二哥好像变帅了!还是你变丑了?哈哈。。可惜我不在啊~呜呜。。我回来也要约她们出来和我玩哦!我要认识~

 

为什么你每次去pub的??

 

我的生日leh
跟你的弟弟一样
我也是11月15号

 

猪猪...你的头发太短了啦
不帅了T__T
那个淑燕好漂亮哦~~我喜欢~哇咔咔~
那么多美女~艳福不浅~

 

T.T 我狂哭,为什么我没有的去。做么huey当晚穿的那么普通..
O.O 你几时认识那么多辣妹的?OMg..最近的你学坏了咯! :P
哈哈...sook yan那晚很漂亮勒..你弟弟,肯定很开心吧?哈哈..
不要说到那么恶心啦,僵硬了..奇怪的形容词~ ==''

 

妹~:你回来后就约出来咯!
兵兵:哈哈~不好意思不知道你的生日哦!^^
大小姐:我去那里都是有人生日或什么节日才去的。
nicole:T.T是??不过我会流长的。
01:哈哈~我也不知道huey做么会穿这样^^,不过也很好看嘛!
辣妹哈哈~都是今年认识的哦!我那里学坏blekk~~僵硬是整个身体哦!别想歪哈哈~

 

迟到了~~~~
小鼠,生日快乐哦!

 

hoho~你迟到~要罚站哈哈~谢谢你哦!我代他谢谢你^^

 

没关系
我都没跟你说

 

赫赫~~
那么多美女你没选一个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