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出发前呵呵~~自拍一下^^
那个女鬼在抽我水哈哈~

这些女鬼都是化妆师,他么在外面做宣传,有送些小东西给女孩


前面的广告哈哈~



我第一次来玩看到当然不放过来拍照拉^^

ShinMei在看电话中后面好象很多鬼出现的感觉哈哈

那个鬼脸我不知道是谁哈哈~hui and shin mei 他们都在帮其他人化妆^^
很多人都很兴奋都一起加入扮鬼==""

我跟shin mei

这些鬼真够恐怖下哈哈~

OMG hui~被爪伤哈哈~象不象^^

Shin Mei没去化妆就只好自己扮鬼哈哈(真可爱)
hui跟男爵~

看到这个碑是写什么吗?

这个看很清楚吧^^
我们象不象来拜祭梅艳芳==""
我跟shin mei

hui and shin mei

hui 跟他契姐和他朋友
在门口都是鬼哈哈~
青面鬼~
hui跟他朋友 sherman
我跟受伤的hui呵呵^^
他们都是hui他们的朋友,也是新认识的朋友^^




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万圣节,
看别人玩就多自己真的是第一次^^
可惜很多朋友不在不然我看更热闹,
我本来也想去做鬼,但是怕那些东西很难洗==""
因为我一直都没洗脸的习惯哈哈!
都没什么可以洗脸的东西,
怕回到家吓死家人哈哈~

4 乱踩几脚:

不要再去pub了啦!!!!

 

这地方是哪里来的??

 

LoLL...好咯,我竟然没得参与..真讨厌...
想去没得去..给我,我不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咯..
因为我觉得很恐怖很丑~

 

mika:我久久去一次罢了拉~!而且那天是万圣节我没看过玩过,至少也去一次吧T.T~

大小姐:这里是ipoh东区的barroom^^

01:哈哈!我本来想也huai一起玩的,但我怕那些假血很难洗掉,怕回到家吓倒家人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