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rawang的朋友

他们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他们全部都是rawang人~^^
我们现在是第2次见面了~
很感谢你们特地来找我哦!!

这位是大只佬~
这3位是玲,美婵跟咏娟~

美婵意看到meimei就忍不住要抱起她^^
看来美婵好喜欢meimei~
第2天我带他们在我店吃完早餐后就等我放工带他们去ipoh的三宝洞!
骑着大象的yuky!
他们说要买我们这里的土产,我就带他们去
晚上玲说想要去cluping~我就带他们去了几间走走看看!
大只佬好像有点不开心,因为他自己一个人一直喝很多酒==


呵呵~偷拍时刻哈哈~~~yuky睡相~

美婵的睡相哇哈哈~

玲不睡哦~拿着我的psp在玩~=="""

看来玩到很入神!偷拍都不知道==|||

第3天他们也是在家等我放工!他们各自在玩,幸好有我家的小坏蛋的陪伴^^
...............................................................................................................................................................................
接下来就是我去rawang玩得时刻了!^^

这间是回音室的明歌餐厅^^有俩个主唱歌手!

他们唱歌很好听哦!!都很有才华!

这个是bar抬~

这被我不知道是什么饮料哈哈~

我的是honey lemon tea^^隔壁的我不知道哈哈~


美婵和花茶~

这碗是蘑菇汤~

鸡扒~~蛮不错~

他们的铁板烧~

哇~热腾腾的铁板烧鸡扒~

我跟大只佬!!

傻玲哈哈~~~~~

这位是我的网友^^现在是很要好的朋友咯!!!
托她的福我认识了大只佬他们!!

玲看来吃的很滋味~可怜的美婵看到流口水哈哈(这张我偷拍的哈哈)
傻傻的我~
你们要不要吃哦!哈哈~
3碗都是我的~你们别抢我的哈哈~
现在这里是台湾料理餐馆~
菜来咯~可惜他们菜一道就很快的夹取了T.T

这些都是台湾菜~~
我们夹的那碗名字是三杯鸡(生非支)哈哈~
爽口的青菜!什么菜?呵呵忘记名字(paisie)^^
他们的台湾菜名我都忘记了!下次一定要拿笔跟纸才行~
晚上去一间茶室喝茶~偷拍~拍到yuky很累的样子!
偷拍~~被发现了!!

嘻嘻~~~~
你们看不到我~哈哈~偷拍!!
自拍一下哈哈~
回家前一晚我们去吃粥低火窝~~
我又偷拍哈哈~
是不是很大碗叻~~~哈哈~~
大只佬看到口水快流了!

因为我在大只佬家吃了饭,所以我们叫很少菜罢了!
人家的妈妈煮了饭,礼貌上也一定要吃^^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途中因为电话没电T.T我去了midvally看戏和走走,
那里我第一次去很美又很大,可惜没拍到照片T.T
~谢谢他们照顾了我那3天,也麻烦你们了哈哈!^^

0 乱踩几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