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晕~第一次成功弄到背景却没了所有blog有的link

很久前我一直吵着要弄背景,
我找过很多人,也试过自己花了几小时来弄,
但是还是不成功,
有时我找X.pei.但我就是没时间去学,
邪恶天使帮忙时我就很笨不明白他说什么,
01说等她回来时一定要教我怎样弄,
但是都是顾着去玩我都忘记了哈哈~haiz~
今天我妹妹给我的网站去看,
叫我自己学弄很容易罢了,
我去看了后妹妹途中教我,
我看了试了真的很容易,
一次就成功,不过没想到的是,
很多东西会没有==""
blog友们你们来访时请留下你们的link^^
好让我能link你们谢谢哦!T.T~~
第一次弄,试过这样当教训T.T~

4 乱踩几脚:

LoLL...是你每次都不把你的电脑拿出来,不能怪我嘛..
哈哈...没关系咯~~~你应该不需要跟踪我的link了吧?
反正,我都会来留言的。。

 

haha~~
我也是很笨的。。
我也是不会换~~

 

01:哈哈~我就是顾着玩才会忘记拿电脑咯!

大小姐:这个背景很容易弄,之前的是其他朋友给我,但是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到,这个网站的背景一次就学会,你要吗?

 

换背景之前要先把所有东西的code copy下来~
要不然真得回全部不见到完~
加油咯~
很美下吗~
简单~
赫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