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日记

谢谢你在迷途中的我伸出了你那温暖的手,让我重灰暗的世界添了不少色彩,希望我能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走这段漫长的路,有你在我身边,无论路多难走都会幸福~

有多少个帅哥美女来访

留下脚印~

圣诞节快到了~

很像皇宫哦~
美吗?
白色设计^^很美~
很美的圣诞树^^如果在我家多好!

这件气球礼服美吗^^'

哲面拍^^
天使装....

这件如何?全都是气球弄得!

我弟弟嘻嘻~

我当然不会错过拉~

小雪人在看着一位帅哥都看傻眼了~XD

旁边那个在偷看你哈哈

圣诞老人与小鹿
外醒怪物
哲面拍多一张
我觉得像嗖牙怪

美丽吗?

飞机气球^^

衣服如何?
这个叻~觉得如何’‘

小蜜蜂~


三个雪人~
偷偷望谁?


小叮当
今年不知道去哪里庆祝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不知道谁会和我一起过,
之前在新加坡的过的圣诞节过的很不愉快,
因为某些事让我的圣诞过的何怒不与阿快
上一年的圣诞节是和家人一起过,
不知道今年会如何^^
可能也是和家人一起过^^

6 乱踩几脚:

白色圣誕。。。好浪漫的氣息
圣誕節~來檳城,我陪你過。。

 

憂~:我也想啊!可惜我走不开T.T有很多东西做~

 

那么忙哦?
也難怪,白天一份工,晚上一份兼職。。
很難走得開。。

 

和家人度过吧,家人比一切都重要。。

 

巧克力:嗯~应该和家人度过~^^

 

发表评论